目前日期文章:200801 (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陣子被版友生火之下下標了MAZ..本以為會等很久..沒想到3天就寄來了XD這次買了2件上衣和1件裙子^^

首先第一件是印象派‧不車邊一字領帥氣女孩圖案長袖棉T    250元

拍賣頁面: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3803667

實品照:

真實上是米色~這件CP值我認為超高的^^才250但一點也不馬虎!
材質屬於厚的^^完全不透膚色.表面毛毛滑滑的很舒服~除了有圖案外還有亮粉^^照片黃色的地方都是亮粉喔

另外他的不收邊設計看起來非常讚XD我覺得蠻有質感的喔!


實際穿起來:

有...有夠長的啦~!!

而且完完全全不透膚色^^是很保暖的材質喔!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來說說實際使用的感覺吧!!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這2瓶

保濕潔膚水2號以及還原潤膚露

官方建議
的使用方式如下:
三步驟保溼潔膚水2,適合中/乾性肌膚

主要功能

含金縷梅成份,輕柔卸除細胞屑,擦去(不是用拍的喔) 老廢角質層,顯現清澈平滑肌膚,更能吸收滋潤,新陳代謝更理想

使用方法

以棉花球沾濕潔膚水,擦拭於臉部和頸部,避免接觸眼部肌膚,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適合肌膚類型Ⅰ、Ⅱ(極乾/乾)

主要功能

使乾燥兩頰維持滋潤,也讓出油部位維持滋潤,讓肌膚更柔軟光滑,恢復洗完臉後酸鹼平衡。可放心使用於眼睛周圍

使用方法

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或是感到乾燥的肌膚部位,使用於步驟一與步驟二之後,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我自己也是這樣來用^^這邊實際體驗給大家看
我不喜歡用棉球.所以我去寶雅買了這種也是純棉的化妝棉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倩碧在台灣已經好幾年了^^保濕潔膚水2號是我第一瓶保養品XD
從我大一用到現在已經4年啦!!到現在我還沒變心XD
先來介紹看看這次拿到的基礎3步驟產品

這個是我剪貼整理出的圖XD感謝倩碧官網完整的介紹

那實際我所拿到的有-洗面膠-保濕潔膚水2號-還原潤膚露

這些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才對XD

第一步驟的清潔一開始只有推出洗面皂..現在有推出膠狀質地的^^


洗面膠我非常推薦在晚上的時候洗!!因為之前拿到很多滿額贈我就用過啦
2條50ml都用完了XD非常好用!!因為她有卸殘妝的效用!
如果卸完妝後..開始洗澡..最後用這個洗臉就會非常乾淨^^不擔心會卸不乾淨
不過他會感覺滑滑的..所以我推薦是在晚上洗澡時用^^
這樣才不會白天都快遲到了還花好多時間沖臉...囧!!!
另外要小心放在浴室裡要另外放在小櫃子裡..
因為之前我買給我哥哥..他就放在洗臉台,結果沖澡時就一起把水沖進洗面膠裡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