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陣子跟了合購買了美娜斯的褲襪^^驚為天人阿
比瑪榭好穿~品質直逼蒂巴蕾~重點是價錢親切了多^^真後悔只跟了3雙
又湊巧在版上看到angelala09版友分享的台中"裕發襪行"~
就跟我們家閃光相約往這家超級便宜襪子店殺去
位置是自由路一直走~走到快到全家醫院時左手邊就會看到了

首先先來個人基本資料來給大家做參考:
原PO身高168公分~是個紙片人/腳掌長24.2公分
腿"內側"從腳底到根部是78公分(因此褲襪褲管必須拉開至少可達102.2公分才行)

1.Meinas美娜斯 秋冬120丹 蘇格蘭格紋褲襪

這是跟合購買的~^^賣家芃芃襪Wa的照片
我買得是咖啡色^^不像賣家照片..實際非常低調喔!
不過淡淡的紋路很有氣質..穿這雙在襪子店逛時還有人問我這是哪一雙XD



整個很不起眼吧="=..如果不彎一下腳是看不到的~
穿起來非常非常舒服~夠厚!不容易勾破^^我非常滿意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11/15星期六真是工作滿檔(笑)
一早10點半就到新光彩排Samsung Anycall i908 Omnia的手機活動
因為~我和其他4位超級美女們是當天的小天使SG~(心)

活動是中午才開始的^^前面的2個小時都是在做彩排以及換裝
這是我第一次做有走秀的手機活動XD超級一個緊張
(雖然有拍照.但都不是我們的相機O_Q所以請有去的朋友提供走秀照T口T感恩)

這是在廁所換裝完~我和可愛的小冰合照(哈哈哈XD我在看哪阿)


每一個小時都要走一次秀^^
其餘時間我們就站在看版旁邊與人互動^^
抓到空閒時就用手上的i908拍照
小紀:

俺的好朋友阿O_Q因為很貼心~我們都叫她小叮噹XD

晃晃: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前幾天拿到艾杜紗2008聖誕彩妝^^實在很可愛喔!! 
主要的目標是-"天使淚滴 幻化流星"

聽起來就很浪漫阿()~今天就來好好的介紹吧^^ 

首先是這是我拿到的產品-
假睫毛+眼線液 




天使淚光假睫毛 共三款NT$280


看起來好像只是一般假睫毛+三顆鑽

不過我認為他有特別設計過

他是迷你睫毛版^^適合東方人的短眼皮XDD不用再修剪啦!

而且梗軟~又不會太軟~很好黏

附的膠是很水很透明~沾一點點後吹2秒鐘就可以黏了

一開始很不黏,方便你喬位置

等到完全乾以後...撕下來會紅眼眶...!!

眼睫毛鑽鑽特寫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CINDY那邊以及請她幫我代買的dahong 和G market^^
我這次帶的都是比較正式~氣質淑女的款式XD(開始要工作嘛…)
首先來看看滿意度超高的
tHER-流行針織貝蕾帽~ 酒紅色



官網http://www.dahong.co.kr/shopping/GoodView_Item.asp?Gserial=323711
整頂攤開直徑約30公分 / 帽子開口鬆緊部分直徑約12公分
原價12000韓圜 代購價:460

看底下大家留言...呼呼~評價超級好
幾乎都是~想要把每一色都買下來啦~便宜但是質感很棒~之類的
我本來手頭還有好幾頂再選擇..後來看完評價後.就決定是他了XD
這頂我也卡在選色問題="=有6種耶!
綠色不知道搭啥衣服.灰色很怪~米色帽子我有了.咖啡和頭髮一樣
還有黑..就是不想選(皮膚黑的人再帶黑色..晚上危險XD)
所以就是酒紅啦XD感覺好有型喔XD配咖啡色頭髮更顯得髮色亮麗!
(其實我就該承認是被MODEL迷惑才對XDDD...)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