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幸運草啦!!
這件我覺得太可愛了!!所以好喜歡^^

先打她吊牌上的資訊吧
系列:Moody
STYLE:J96R WASH:0V
ART:0822 COL:0995
定價:8580元

------接著是開始分享的正文了(圖多~要看完喔)-------

首先..一樣從特寫開始

屁屁^^bb

這是屁屁特寫(一定要的!)!很可愛的口袋



褲頭~側邊有抓皺^^



這個是口袋的特寫!!真的好好看~
拉鍊頭是霧面橡膠材質.很好摸.重點是好吃的橘色XD



這是左腰部~取代皮標.是幸運草的縫線



這是左大腿上的幸運草~小小的


刷破的地方.一點點



這是整個左邊側面抓皺的特寫
可以看到小幸運草位置的關係圖



------(好啦..接著這才是非常重點的實穿圖~有3種穿法)-----

首先是
-一般穿法-

正面

背景有夠亂XD


背面(看起來好修飾)



這是沒啥好說的側面XDD

沒什麼特別的



-第2種穿法-

反折成9分的^^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只是我同學說我裝可愛="=



-第3種穿法-

折一團在膝蓋處~~變成5-6分的XDD

厲害了吧!!我捲的太大包了...其實可以技巧性捲好一點~也很好看^^很休閒
要是說上一個是裝可愛...那這個不就是欠揍了^^b


分享完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