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3個月前買的褲子了
因為蠻特別的^^也很可愛,所以決定上來分享一下
60小姐07年春夏的褲子要嘛就很長.要嘛就超短..
我挑了很久才選了這件^^長度剛剛好~最修飾!!看起來很瘦
而且布料非常軟..穿起來很舒服~休閒^^)

Style:J88900  Size:26  WASH:L000XA
ART:DL0005    COL:F09950
款式: BRIGITTA HOT PANTS
訂價:6780元


來看看實品吧
正面

看起來就很軟的樣子^^沒有特別的刷色~~皮帶是附贈的XD很可愛

褲管旁邊的小釦子

就是它扣起來.讓褲子變的澎澎的

褲頭的釦子



恩..就一般他的釦子..不過鈕扣口有配合整體車成紅色的^^

背部:



成V字型^^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邊挖個V...有西裝褲的感覺?

後面皮帶環的小金屬特寫


內裡花俏的要命XD

(本季似乎以正式西裝.或是女性襯衫為設計的主軸.有不少商品可以看到)


------(((實穿的來了!!)))------


這邊是正面穿起來:

皮帶有點上面是因為我買太大件了..褲子一直往下掉
我就把皮帶用到最緊.所以會一直往上跑

背面特寫:
 
對不起..有點模糊XDDD要給大家看一下V字嘛..

整體搭起來:

我覺得很百搭的一件褲子.不管是長上衣或是任何款式都可以與他搭配
例如:




接著要偷偷分享上衣:
NANI SINGLET

白色S號 訂價2680元







沒有放實穿照..不太好搭配-_-有點後悔買他
為什麼說有難搭配呢?因為她側邊全是透明蕾絲
這要怎麼穿阿XDDD會看到內衣啦!.......嗚
大概就是這樣^^分享完了

              
(下次想分享REPLAY的褲子^^ 不過不是牛仔材質的說....能嗎?能嗎??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