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跟了mochalatte主購的La Mania de Yvonne^^

實在是感謝呀 
質感好的不得了..盒子也漂亮...品質直逼專櫃XD很棒
 

我買的是海軍風條紋鈕釦露趾鞋高跟版

這是官網上的照片 
下一張(熱鍵:c)


---
先說說心得吧
.待會再看實品照---


首先在確定要跟團前我先去賣家問與答詢問我的尺寸

因為我平時都穿38號鞋.. 
但是每家版型不同..我買前都還是會問

賣家跟我說他楦頭小.我這款要穿39@@ 
所以我就跟39號啦


收到鞋子後
 
真是美呆啦!!!捨不得穿
XD 
不過套上腳後...慘事來了......好大

  
大到走路會掉
...


不過因為是跟團
..我覺得要退很麻煩.. 
所以就硬著頭皮去買墊子


去康是美買了後腳踝墊
(矽膠的)---250 
很厚..不過因為此鞋的裡面不是平滑的..所以黏不住
.. 
我改黏前頭的上面

但是這樣還是太大..我又跑去買前墊(墊腳下面的)--100 
很好@@"不會掉了(開心

不過今天去逛街.....Q_Q鞋子變鬆了..我變駁腳@@"..掉了又掉

趕快去買可以黏超牢的那種後腳踝墊(只是這種的都不是透明的)--90 
一番折騰後.總算是乖乖在我腳上了
T^T

合購雖是1000初頭..不過墊子就花了440元呀XD 
跟直接買一樣.. 


講這麼多是要跟大家說

我覺得La Mania De Yvonne的鞋子版子有點偏大 
如果是寬腳腳的人...就穿原本的號碼就好.="= 
瘦腳的...還是最好拿小一號...因為會鬆 
(不要管他什麼楦頭小.....因為其實都很大


(
像我平常穿38..39.大也應該墊個鞋墊就好 
不過這次是整整大1公分
...@@") 

好啦...尺寸的問題說完了

現在來看美鞋吧XD

(雖然說尺寸不幸買錯..不過鞋子好美
一點也不後悔^^還希望能買小2號的一樣的鞋子回來咧<=瘋了
)

----首先是鞋子實品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是半側面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
跟賣家網頁上的照片一樣^^一點也不差
 


我穿起來看起來
^^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還不錯
^^(跟衣服蠻配的XD) 


不小心露出後腳貼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XD

 

 

 

坐著拍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開閃光
@@"真的很高跟..我的腳也真的很黑..

 

 

 

鞋頭的特寫!!!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一張(熱鍵:c)

太可愛啦!!!!我就是衝著這個鞋頭買的XD 



以上分享完畢啦
^^ 

給想買她們家鞋子的人一個參考

尺寸方面...還是研究研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