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拍賣網頁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4487294?r=1127252344 (已結標需登入)
這件洋裝前陣子有PO挑選文讓大家幫我選顏色^^最後決定買金色的
本來是為了要參加閃光親戚的尾牙買的..豈知當天冷得半死XD根本穿不到~無緣
只好等天氣暖一點~或是春天時有PARTY再穿啦

來實際看看洋裝吧~
掛起來..恩..他是屬於很輕薄的材質..真的很薄~

我當初收到時傻了一下/_\感覺質感沒有以前買的這麼好~而且很貴(980元)

但是!胸前的花真的很美喔

(整件洋裝最有價值就是這個...^^b)
背標還是喬安小貓自家品牌呢XD

實際穿起來~

他真的很金.白金色~跟杏色扯不上關係^^b
但是很有氣質的顏色(還是讓我顯黑了..是個對比阿腿)
他腰間的綁帶是另外附一條絲巾..可以依照喜好綁前綁後~
還可以自行調整腰圍^^

側面

不過不要綁太緊XD會因為手部動作抬高的關係把衣服整個拉起來
上半身會越來越澎^^b對我來說是個不方便的地方

把腰帶綁後面

只拍了前面照..比起來只是少了蝴蝶結
背後就是一球..我自己覺得沒有綁前面好看

全身照



大概是這樣~
我覺得長度很剛好~不會太短也不會太長
只是布料真的薄了點...會有種質感不是太好的錯覺
版型很不錯~只是我是小胸人...胸口對我來說空空的/_\~要小心彎腰穿幫

JK家的洋裝一直都蠻好看的~
質感也是比其他網拍感覺好~設計也有自己的特色^^
只是這件我覺得有點貴啦~(大概650~790能接受)
胸口的花雖然真的很美.但其他地方的車線~質感都不太完美
只能給他80分XD

今天就分享到這啦~
希望春天快快來~趕快讓我穿到洋裝XD
謝謝收看~
(看完也回我一下留言嘛...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