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E家的高跟鞋好穿的不得了~媲美專櫃..
只不過每當我要買ESTELLA的鞋時都正巧被la Mania de Yvonne的MODEL-Kiki迷惑
因此買了好多家Y家的鞋子XDD(對我來說都不好穿O_Q..好硬)
這次終於下手了這雙雙色拼接小惡魔高跟鞋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90227659068
當初我還有PO選色文請大家來幫我挑桃色還是咖啡好
(我覺得2雙都好棒~桃色年輕有朝氣~咖啡則是配色恰恰好~非常有質感)
後來友人告訴我他覺得我咖啡色鞋子太多XD且春天要到了~應該買桃色!
我就這樣跟了團(非常謝謝主購)^^

終於不久前收到了鞋子~果然是好美的包裝^^

很有質感~還有一個橫的大袋子~很好用喔
(後來我開團拿衣服面交都是拿這袋子XD去大賣場也很好用)

抽屜式的鞋盒~

打開來有合購專用的換貨單以及注意事項~
打開來的配件真是好的不得了

"2雙"的泡棉鞋墊~(我喜歡這個勝過合成橡膠的^^泡棉比較軟)
1雙後跟胖胖貼~以及一張鞋子照片貼紙^^可以貼在鞋盒上很方便收納

接著是實品照了

最大的不同是拼接的顏色^^實品的桃很桃喔~(照片的比較紅一點^^)
不過只有一點點差別~在不同燈光下看起來都不一樣
後跟包的比較高~這是我最欣賞的地方

讓腳跟比較窄瘦的朋友也不會太容易掉鞋子XD(我穿Y家的鞋子都會掉)
很有安心感^^也不會磨腳踝和後跟~實在貼心設計

鞋底

我當初就是被版友們漂亮的鞋底照生火決定一定要買ESTELLA的鞋!!
雖然平常穿著看不到..但收到時看到如此精緻的鞋底心情很好阿(害我整個捨不得穿..XD)

不過..也是有缺點的

你看我的鞋子內裡~2隻腳都是..好像是膠還沒乾(前一天才做好鞋子嗎XD?)
濕濕的..囧!!!過了2個星期一看..恩~還是濕濕的~但有比較少了XD


不要太期待的實穿照
正面看~


側面看~


坐著看

感覺很包腳~GOOD~

至於搭配照部分..
我在上一篇心得文 已經有偷渡搭配實穿照啦XD有興趣可以去翻來看^^


整體心得:
皮真的蠻軟的^^版子跟專櫃可媲美~價錢也比專櫃低很多
(而且是正流行的當季正品~百貨如果要這麼低的價錢都已經過好幾季了)
跟也很穩^^一點也沒有網拍鞋的感覺喔

顏色的部份我覺得..真的是有點難搭配
如果買咖啡色可以搭配=>深綠.粉色.藍色.白色.黑色.黃色.橘色.幾乎甚麼色都可以搭
但我的桃色真的很桃O_Q=>不能搭配綠色.大紅色(整個會變很紅).淺藍色(搶戲)

總之搭配上要比咖啡色小心多了..這雙鞋真的很突出阿....
不過我當初就是想著搭牛仔長褲也不能太平凡才選桃色的^^是真的很不錯XD
(所以真的應該買2色XD)

至於尺寸方面^^我第一次買ESTELLA的鞋子~真的很害怕
尤其合購換貨~退貨都要麻煩主購.我會很不好意思
所以我在事前問了ESTELLA好多問題才決定我的尺瑪

我的腳長24.2公分(因為大拇指發育太好的關係才這麼長)
腳最寬處則是9公分^^(不過靠近腳跟的地方又非常瘦)

賣家說我可以穿38號~剛開始穿會超級合腳~但穿久了會比較舒服^^
因此我帶了38號~
剛開始穿真的很合喔!我的小指有稍微磨出水泡
不過現在穿有舒服一點了^^希望多穿幾次可以越來越軟

建議腳跟我差不多的朋友可以帶39號
當初完全沒想到配件的鞋墊是2雙~而且是好軟的泡棉.
不然我可能會帶39啦XD

大概就是這樣^^謝謝收看
(下一次的心得..應該...又是Joyce...XD請不要看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