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我買過Luka的包包~一樣是布面材質的^^
原因是他們家合成皮很貴.真皮的更貴...囧!!
我是要上課用的^^布面比較耐摔~因此這次我也購買布面包XDD

此次訂價較親切~樂活帆布包系列是599起(依顏色受歡迎度區分價錢)
經過一番思考.我入手了綠瓢蟲飄飄樂活包-


http://www.madeinluka.com.tw/product/4852
【SALE】原$1050→特$599
本來很猶豫要買綠瓢蟲還是紅瓢蟲~
但只有瓢蟲顏色不同價差100元這種事我實在做不到阿~(抱頭)
我紅色衣服又很多..紅配綠狗臭屁這效果蠻吸引我的就是了

來看看實品吧!!~鏗鏗~

水波紋(波紋這兩字會讓我想到JOJO..囧)
遠看好像皺巴巴~但看久了覺得質感很棒阿~提把上頭也有縫一圈帆布^^背起來比較舒服

細部特寫

包含了商品說明.洗滌注意事項.皮標(真皮)以及可愛的綠瓢蟲
可以說真的非常細緻呢^^我好喜歡

實揹圖


很大一個阿XD提把部分很長^^揹起來剛剛好
包包也不重~放很多東西也很輕鬆^^

去誠品(台中中友誠品因內部整修..前陣子都有開放可以拍照^^)

很有學生氣息吧(?)
完全可以偽裝年輕!!真是太棒啦~

內容量部分也不是我在說..

非常大!!而且旁邊3個分隔袋也都很深很大~
真的可以放礦泉水.雨傘.手機.梳子.衛生用品等
非常適合東西很多的女學生XDD



因為購物可以加購內搭~所以..歐巴桑我呢..
當然是要貪小便宜一下~於是買了下面這件


「自由」深V Soft wear-(梅粉S)

http://www.madeinluka.com.tw/product/5014
VIP會員價 $ 390 【顯瘦專區】購物$199加購
 
當初也是猶豫要買圓領還是V領~
後來看到V領的領口有縫線設計~
而且感覺很適合胖的時候的圓圓臉~就挑了V領款的^^
顏色當然也是紅色系的梅粉色~聽起來好好吃
(傳說..年紀越大,對粉紅色的喜好也會成正比越大...)

Luka的商品解說


包裝

沒錯..就是這麼小哩~現在流行節能減碳^^這樣很好
(上面的綠瓢蟲也是這樣哩~一個塑膠袋包起來的~
難道是因為這樣所以價格略微便宜嗎?那以後都能這樣就好啦XD)

實品

顏色和官網照有一點落差呢O_Q
比較粉一點..官網是偏暖粉紅色>"<我比較喜歡那樣


實穿

真的很貼身..如果不喜歡穿這麼貼的人..一定要選大一號
不然身材會顯露出來喔(胸部都壓扁啦)

側面和背面

我最喜歡背面商標處~有縫個小袋子線(被頭髮略遮住)
真的很可愛阿~
目前穿了一天都還沒有變鬆的趨勢
希望能一直保持~不要太快就鬆了阿XDD

質感上
比起路邊攤實在好太多了^^貼身~細緻~
車線以及剪裁都很棒^^布料也很舒服~透氣

價錢方面~
以加購價199購買很划算^^
當時應該多買幾件的O_Q..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大概就是這樣
實在很棒啊!(我覺得衣服質感比Lativ好說..)
謝謝收看^^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