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Lativ前陣子出了一款超級貴貴貴的大衣嗎?
那時候火生好大~第一時間就買了,
一拿到天氣就熱了XDD到今天想到要寫心得文履行在推文的承諾XD.....
先說明我的資料
我的身高168公分/體重47公斤/肩寬36公分/腰圍23吋/臀圍33吋
希望能給大家一點幫助了:)

雙排釦立領毛呢大衣-女( 丈青 )  優惠價:2680元



S號 : 肩寬37.5 / 胸圍45.5 / 下襬寬60 / 袖長60 / 衣長79 / 袖隴寬20
我本來買的是M號,拿回來穿了覺得好大Q_Q是小孩穿大人衣
但覺得退貨重訂好麻煩喔=3=
跑到衣櫥裡把冬天會穿的衣服穿上去再試穿,
無奈家裡人都說袖長實在太長,所以我就退掉重訂S
換了S後剛剛好^^穿上冬天衣服也不會太緊。

首先來看看質料標籤:

實際上材質滑滑的很不錯~可以確定是毛料
內裡也是厚實的滑布:)
(有一次在淘寶買了折合台幣大概1700的大衣很厚實好看,
可是賣家說100%羊毛我怎麼也感受不出來,很像棉質^^但很挺就是了)

丈青色看起來很有氣質^^也明亮
我有太多黑色外套,因此這次毫不猶豫就選了丈青色,
其實灰色也很棒^^但淘寶那件厚大衣是灰色的款式也很像~因此不列入考慮

有翻領以及全扣2種穿法
我覺得我的身型不太適合這件大衣,感覺領子太高
穿翻領時太過於挺,好像聳肩一樣怪怪的,
全扣起來的話就還好,
我在偷想搞不好Model穿也是這樣..所以他沒有翻領扣起來的照片XD

全扣:




全身:



翻領:

這件外套非常厚實保暖~我覺得質感上絕對有2680的價值,
專櫃上這種材質或許要賣到3980以上吧!
不過專櫃絕對不會有這件大衣的缺點-【版型微妙】

怎麼的微妙法呢?
他穿起來是寬鬆的,我肩膀跟袖子都很寬鬆,
但不知道是手臂肩膀那邊的問題還是怎樣,
我很難把手舉起來...
【整個把大衣一起舉起來】-_-

從來沒遇到這種問題...
應該是袖子內側那邊的版子不立體的關係才會連動整個牽起來,
這是專櫃不太可能會發生的問題。

我還是把外套留起來了,因為冬天大部分動作不會很大,
進室內就脫外套了^^因此我還是留下外套。

但勸不勸人敗呢?
不勸XDDD
以Lativ來說訂價太貴了!
2180可接受,2680.......你看到現在都還有貨就知道了,
手臂版型太奇怪,你一定會有個疙瘩越穿越不爽。

整體來說質感95分~
版型嘛...60分吧



海軍風條紋針織洋裝-女( 紅白條 ) 優惠價:699元



http://www.lativ.com.tw/Detail/03298021
S號:胸40 / 袖攏20 / 袖長60.5 / 袖口寬8 / 衣長80.5 / 下襬寬45 / 臂圍14.5

這件洋裝是我當初被深藍色煞到點來看整個驚為天人!
可惜當時藍色賣完了,紅色洋裝我好多(去年買紅色厚棉長的)
這次就選米白吧...可是我真心覺得米白可能是質感最差的吧=3=

他上面寫市價1290優惠價699....
我真想跟她說『你賣1290你以為你是誰』
699只是剛好啦!!!(翻桌)
第一:中國製
第二:材質很一般-_-

比你在一中街買的590毛線洋裝還好一點罷了,
設計也比較可愛不容易撞衫:P 所以699真的只是剛剛好XD
除此之外好像沒啥特別優點。

是純棉的所以應該會縮水,建議大家不要挑太緊的尺寸
Model穿S的很寬鬆..我想我買S應該也可以~縮一點就穿褲襪:)


實穿:



有一點點顯胖


背後的海軍領超級可愛:D


我覺得我是買到最不可愛的顏色啦^^
小妹妹穿的紅色和Model的深藍肯定很讚!
699雖然貴了點^^但也只是沒有以往物超所值的感覺,
整體來說還是可以買的~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講一下今年Lativ讓我好震驚
去年我買了厚棉長版,是台灣製的好好穿穿穿
今年看到他一推出馬上點進去看,
正當要下標時發現..產地默默變成中國製T_T價格還一樣
立刻就縮手了!我不確定中國製的版子是不是跟當年買台灣製的一樣?
是不是尺碼一樣精準?一樣好摸?一樣棉的聞起來好舒服這樣
覺得有點難過...

發熱內搭也是
去年是MIT的...今年也不是了Q_Q還比較貴
可是因為去年大熱賣很多顏色都沒買到,
今年我還是買了一黑一白高領來搭,
目前摸起來感覺還不錯..但心情還是感覺變好差T口T
內搭褲也是,買了9分內搭褲居然不夠長,只能穿到8分。

總之有點難過~有點失望ˊˋ
以後或許不太會買Lativ了吧T口T~~NO~~~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