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參加iswii的資生堂美肌護手霜的試用^^
其實在稍早9月份的時候大家應該陸續在寶雅.名佳美有看到了^^
那今天要為大家來實地使用這3款護手霜,比較一下適合的膚質^^
首先這是所有的照片

從左到右分別是深層滋養型=>彈力光澤型=>清爽柔嫩型

官方的比較表格^^:

先讓大家基本的了解這三款有何不同

看看這三款護手霜擠出來的感覺

有很明顯的不一樣~
A:深層滋養型=>最左邊有橘色顆粒的^^不會說很滑,有一點點水的質感,介於彈力光澤和清爽柔嫩之間
B:彈力光澤型=>最濃厚的質感,感覺有像豆乳乳霜一樣,雖然感覺很厚,不過不會油膩!非常滑.是最滑的一個
C:清爽柔嫩型=>看起來最水,實際上用起來也很水,像凝露,很好推開!水水的很舒服

推開以後

深層滋養型顆粒會隨著你推開按摩後所消失^^使用感是最滋潤的一個!感覺不會太厚重有一層滑滑膩膩.水水的卻很滋潤
彈力光澤是我比較不喜歡的,他質感是"乳霜"狀,用起來會有一層的感覺(推的時候.等吸收就不會了)很不水XD所以我不喜歡
清爽柔嫩:在這個天氣使用非常適合!很水!一點都沒有負擔的感覺^^滋潤度足以改善手脫皮,但是沒辦法到"嫩"的程度

仔細的來分析好了:
「深層滋養型」官方介紹:
除了尿素、維他命E、木糖醇等基礎保濕成分之外,特別添加按摩微粒子
可經由按摩動作與顆粒輔助,將所有滋養確實帶入肌膚,加速滋潤深層滲透,使肌膚有效吸收,
表層不黏膩,不同於一般滋潤型商品的使用感受,即使夏天使用也很適合!
同時針對手部肌膚粗糙也具有治療效果

個人使用感覺:
如上面所說水水的又不會太水,不會讓肌膚感覺有太多東西,但是使用後手部肌膚會有濕濕嫩嫩的感覺喔
使用後2-3分鐘後皮膚濕濕滑滑的感覺才會消失,之後變得很好摸,不過洗手時會有一點點滑滑的(只有一點點)
算是很棒的產品^^(喜歡濕濕水水的感覺可以考慮這款)

「彈力光澤型」官方介紹:
膠原蛋白水成分,能迅速滲透與水分包覆的效果,可以防止水分從表面蒸散
當皮膚角質層的含水量提高時,肌膚瞬間水亮清透起來,就像使用面膜之後產生的神奇效果,
同時也能讓指甲透出光澤

個人使用感覺:
我真的比較不喜歡,因為是乳霜狀,使用的"感覺"最明顯,有東西在我手上阿阿阿
滋潤度認為跟深層滋養型只差一點點,但使用上比較稍微的沒有那麼舒服(需要"推"開)
最明顯感覺就是推開後水分都揮發後好像都吸收了.但還是滑滑的(乾乾但滑滑)^^比較會有一層東西的感覺
使用1分鐘後就毫無負擔感了,之後洗手也有一點點點點滑滑的^^
 
「清爽柔嫩型」官方介紹:
提升保濕力與降低黏膩感,特別加入絲滑觸感粉末,提高使用後的清爽感受,
不但加倍滋潤同時也加倍清爽,隨時隨地都可使用。

個人使用感覺:
我現在最喜歡這款啊!!現在這天氣真是剛剛好XD使用起來..我只能說"完全沒感覺有東西在上面"
會改善手部乾癢的基本問題,但太乾的人可能不適合(太快就吸收了..而且效果也比較短暫),
如果是怕油膩的男生朋友或是做餐飲.服務業不希望手太油膩倒是可以參考
非常好推的質地,水水的有涼涼的感覺^^很舒服(冬天就要考慮了XD)
使用15秒後就沒有負擔感了..之後洗手也幾乎沒有感覺^^b令我不禁懷疑我剛剛到底有沒有擦XD


心得大概到這邊
現在秋天我會推薦清爽柔嫩型,使用起來剛剛好.不小心流汗也不會油膩膩
到了冬天就會推薦彈力光澤型(出門使用)...
睡覺如果有擦護手霜或是戴手套就完全要考慮深層滋養型!太滋潤了!!
剛剛從寫文章開始就擦了深層滋養型..到現在寫完還有水水嫩嫩的感覺XD
至於香味問題..3款都沒有香味^^可以放心喔!完全不會造成困擾的

-------------------------------

最後感謝大家看完這個!為了感謝大家!這邊有好康^^
因為是iswii舉辦的活動!為了感謝讀著的回響^^
特別準備了120支的護手霜要送大家喔!!
請到下列活動網站去^^
http://www.iswii.net/post/show/2015
文章最底下可以留言回覆^^請回覆你從哪裡得知這個訊息^^或是你支持哪篇文章
這樣就有機會得到護手霜喔XD(快點!大家快寫我XD)
有120支喔!機會很多!所以大家快點熱烈回應喔!

--

另外延伸閱讀:
iswii--資生堂美肌護手霜上市商品介紹
美肌_護手霜試用達人報報  (其他部落格達人的分享)


謝謝大家看完^^
有興趣的話.在寶雅.名佳美.屈臣氏 康是美 美華泰..等各大分店都有試用品可以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