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網拍上買了NARS的這個指甲油
NARS什麼東西評價都好~唯獨指甲油超少心得文的XD
偏偏我第一個買的NARS商品就是指甲油:D
非常期待他的表現是不是能和臉部彩妝品一樣優秀

首先來看看商品介紹

在NARS官網上台灣部分是沒有這樣商品的(下架了吧)
在美國部分是剩部分色號
在歐盟以及英國部分有完整色號的這個商品^^
每個顏色都很特殊:D有七彩虹光的感覺很美
橘色黃色的指甲油很常見...藍色的很特別就買吧!


首先來看看商品外觀

指甲油蓋依然和NARS其它商品一樣有點類似橡膠霧面
(我感到很不妙..很怕時間一久會黏爛)
觸感有點像大家很推的ORLY指甲油蓋子的感覺:)
不過比較細緻好摸


瓶底的部分

有標示色號BLUE LAGOON
開封後24個月內要用完不然會壞掉


刷子的特寫

算是小刷子吧~刷毛也偏短
不過這樣塗起來很簡單!!用量也比較好控制


說了這麼多
來看看實擦吧
首先這是擦了兩層的(只擦一層只有珍珠偏光..)

看起來超淺的阿XDD
而且不太容易乾T_T...
優點是怎麼塗都很滑順平整閃亮


塗三層



虹光讓顏色看起來很淺
不過現場看沒反光的話是蠻接近瓶身的顏色
所以這瓶指甲油最好是塗三層才能忠實原色喔:D


整體心得:
1.乾的很慢~
第一層就要等10分鐘才不會有卡卡沾手的感覺
我花了2個半小時依序塗了3層..自以為乾了~
等我自在做別的事後,又刮爛了T_T
所以最好是一層=>等半小時完全乾=再上第2層=>隔半天再上第3層XD
真是麻煩的指甲油=3=

2.光澤感很棒
只擦一層也有漂亮的虹光:)很漂亮很亮
即使不擦TOP COAT也是OK的

3.很好塗
個人習慣不同:D
我覺得他刷毛不會太長難以控制
不會一次沾取太多積成一團,
另一點是指甲油本身不濃稠也是主要原因^^


大概是這樣:D
雖然顏色很美,非常好塗,
但太難乾了..回購率偏低
T_T如果能快乾一點或許就是100分了


我的指甲油第一PO~嘿嘿XD
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