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2天的疲勞還沒消除..今天又跑去新社的薰衣草森林XD(結束後還去大坑爬山...)
這次只有我和邦妮以及H伯和艾瑞克~^^透早9點多就出發啦
因為還算早去..去的時候沒有塞車~很快到薰衣草森林^^也停得很近
入門費一人100..可以抵消費^^真的算很便宜

門口拍一張XD這是一定要的啊!!!

一進去會先看到紀念品屋!這是前方的花車


購買完紀念品後(店內可以蓋紀念章喔!)走上一個小坡就會看到一大片薰衣草原!


這是他的品種^^


再繼續往上走會看到一間解說教室...布置得很可愛XD


H伯今天不是農友..是老師耶!!!

走出來會有小天使信箱~裡面有印章可以蓋


-----薰衣草花園----------
接著晃到草原上!!

邦妮肚子也太餓了吧(吃吃~)

吃完還大鬧花園XDD

(嘎嘎嘎~轟轟轟~~~~踏)

累了休息一下~身邊都是薰衣草~感覺好棒



風景美到H伯心花怒放~有感覺到嗎XD?

不過天氣真的好冷...

接著走下來看應該到哪去!

指標也做得很可愛耶

---------(山頂許願樹)-------
往薰衣草步道走到頂邊~許願樹!!

可向工作人員要簽寫好掛上去喔^^

正當覺得浪漫時...我看到樹上...

囧!!!這是啥阿阿啊!!閃電三姊妹XDDD

旁邊有許願鐘~

當然要敲一下的阿^^

走下去時會看到一個搖搖椅和休憩的地方...陽光很充足^^令人不禁在此逗留

邦妮這隻死猴子XD

男生也動力全開....這...這是啥阿拉阿阿阿~!!


作完以後...艾瑞克也累了


H伯則是暗爽到不行...矜持點啦!!


我很正常.....

(搖搖椅很舒服^^大家都搶著拍照呢..)

接著有小步道可以通到下面平地


途中硬是要拍幾張

(採光太好啦^^這邊比較少人走~地好綠)

愛苗再度點燃的2人.... 



--------(騎馬去)-------
過了小山丘後...有馬群耶!! 

拜託一群用他們那帥氣的光芒刺瞎了我們眼睛的初次見面朋友們幫我們拍照 

吼吼吼 


---------(市集)---------
走下來後有好像小小市集的攤販
有賣浴鹽.單方花草茶.衣服.牛軋糖.....等


這是小朋友時代的吹泡泡!!包裝太美了

1瓶要80元呢!!

馬上叫浪漫製造機--艾瑞克來為我們示範...

好多泡泡喔!!這就是80元和勝興車站的10元吹泡泡的差別嗎?

單方花草茶!!一克2-4元...算一般價^^ (蠻便宜的)


浴鹽...非常香!!我最喜歡桂花味的..非常舒服

他總共有近10種味道~每一種都很棒..可惜我家沒浴缸^^

還有很多裝飾產品~這是邦妮SHOW GIRL


我~

(遜了...)

再往出入口方向前進..有一排小屋子..充滿的各式意涵

情人~家人~自己~知己...等

這是其中一個


快結束啦!!旁邊椅子上休息的2個流氓XDDDD


那我也裝一下好了..跟流行...裝可愛~.


快到出口時..看到好多可愛的板子~...
我欺負這隻紫色小鹿


然後跟旁邊的花拍個照^^因為太好看啦


最後我們走回紀念品屋~把抵用券買完XD
真是大失血~我跟邦妮各買了100元的牛軋糖~以及一瓶按摩精油~
艾瑞克買了香包~H伯買年曆手札~!!真是大豐收

----(離開)----
出薰衣草森林後~我們決定去大坑爬山~(才2點多)
走原路回去已經快到大坑時(已經離薰衣草很遠了)發現沿路有薰衣草森林的工作人員在幫忙疏通車輛
真是太感動了O_Q感覺到這家店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的..真的很用心在經營^^

沿路經過了香菇街..吃了香菇料理後前往大排長龍之東東芋圓
恩...吃過好多次...就只是覺得來一定要吃一下的"名產"啦XD
其實口味也是普普通通(芋泥是真的不錯..其他芋圓番薯圓都沒啥味道..)

最後到大坑的第9步道(據說最入門的)
進去前先參觀了地震公園~(前軍功國小)接著就往上爬..
我爬到頭痛腿軟..看來是很久沒運動了T口T
40分鐘的煎熬後...終於到了觀音亭阿阿啊!!好多人喔!還有免費的水供應^^真的很棒
休息一下後走原路回去...從來沒有走過這麼久的下坡..腿軟XD
就這樣結束一天的旅程
回到家都5點半啦XD好充實喔!!以後要每週都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