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接一個廠商的活動~是要在逢甲商圈各大服飾店與外國MODEL一組和客人拍照
一天要跑17家店~逛來逛去只有一家店最得我心(L)
那就是逢甲商圈的CHANGE

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家精品店~
大多數以女生服飾為主~少數男士服飾(左邊那就是男生的阿XD)

衣服很多相當有特色~
除了少數幾件衣服是老闆和別人批的以外~
絕大部分都是老闆自己出國帶的(香港)
看起來~摸起來~穿起來都很有質感~也很有設計感^^

一進大門往頭上一看會有一個怪裡怪氣的吊燈

我覺得這也是老闆的一點巧思囉~
很有這家店的風格

最讓客人稱讚的莫過於他的更衣室

左邊這張是更衣室~壁紙漂亮~看起來很高級喔
更讓人高興的是更衣室空間很大XD心情很好~
試穿出來後就可以看到這個大鏡子~3個人排排站都照的進去喔
前面還有軟軟沙發~

整體來說是個很舒適的店面
從第一張照片以及有鏡子那張照片可以知道他店裡的衣服不算多

空間很大~客人可以轉來轉去跳舞都沒問題^^
店內衣服風格...就如我哥哥說的(是的~我有帶我哥去XD)
"老闆真是奸詐..店裡那些衣服看起來就很正啊! 一定是老闆故意的
要吸引正妹來買~再用他三寸不爛之舌跟正妹認識XD我也要來開一間!"

這樣就知道了吧..連我哥也讚不絕口XD

質感好~設計佳~衣服多少錢呢?
跟別人批的衣服大概是400~550之間
自己去國外帶的600~790之間
高質感洋裝或是少數高單價的也大概在1000上下而已~
非常值得挖寶喔!!!
(連我們主辦活動的台北公司下來巡察也忍不住帶了2件XD)

最後放個老闆照片~

很愛抬槓的人....^^b
有空大家去逢甲也別忘了來這家店
--------------

店家資訊:
CHANGE - Fashion & Topping



台中市至善路234巷7號
jj0931234192@hotmail.com
南志騰 JJ   0987-798559


------------

偷偷貼上我在CHANGE買的衣服
是老闆跟別人批的...所以會撞衫XDDDD



袖子旁邊有開口露肩喔..
我發現動作太大會看到內衣...
出門務必再搭一件小可愛才安全^^
衣服不是太便宜~400元~
顏色有黑色/米色/白色/墨綠~~~~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