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有很多家~每一家都很好看^^很有主題性
之前有去過台中的~也有去過清境的~這次來到的是新竹的薰衣草森林

當天上午還有去內灣..所以到薰衣草時已經是下午3點以後的事了
又加上快下雨/_\整個天空昏暗暗的非常可惜
這是入口附近的路線~感覺不像台中這麼複雜XD不會迷路喔


門口一定要有的小車車阿~

台中的會放一個薰衣草熊在裡面XD可愛的不得了

幾乎每一間都會有的小屋子~

我最喜歡快樂的自己~但真想住Family's~覺得很平常但溫馨

入口處附近一定要有的紀念品店

人山人海~XD東西擺設非常多~平常日來可以好好逛喔(心)
入場券100元可以抵40元商品+60元飲食
如果真的不知道買甚麼..一定要買薰衣草香包($50)~放車上.廁所都很香
我比較喜歡以前..100元隨便你抵不限種類.因為館內吃飯很貴
60元抵不了啥.如果都拿來買紀念品好像比較讚XDD)

最划算建議方式:買50元香包+70元雙球冰淇淋~好吃又便宜


往深處走有個瞭望台~

除了有很多椅子方便看風景外~還有小馬兒
現在不能坐了..以前我們在台中玩還可以爬上去拍照XDD

嘿嘿嘿~玩一天很愛睏


那~就來休息吧XDD
Take a rest~

這個景我超愛的^^有亭子~有椅子
整體設計簡單乾淨..感覺非常舒服放鬆
加上薰衣草都在高山上.天氣清爽怡人^^要不是假日遊客多~在那兒小憩很不錯

有人睡著了XD

新竹薰衣草很大的特色~
平地多+椅子多+建築物很多!

有很多餐廳^^漂亮商品店



你走一段路就會有許多休息的椅子^^
不怕說人太多會沒地方坐


(你看我們好可憐..互相幫對方拍XD都沒合照..)

另一個薰衣草名產


黑板很多XD

到了傍晚~薰衣草餐廳

好像很貴..進去吧(頭皮麻)

果然是很貴...


誰點的起阿XDDDDD
後來我跟阿閃點了薰衣草水果冰茶~170元^^
用了2張60元餐點抵用券後還得付50元="=(還好可以2張抵一杯)
不過170元是真的超級大杯~很大杯~忘記拍照了XD
而且我覺得蠻超值的^^有很多水果跟超級濃的薰衣草味
不是一般薰衣草茶..是好真好真的薰衣草味XD

順便寫了許願卡

結果..一點用也沒有...........
(唉)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薰衣草森林
不管在哪一個地方分店都很有自己特色~
拿比較大間較有主題性的新竹還和台中相比

台中適合:
花量很多~喜歡看薰衣草花海的人一定要去
戶外裝置也偏向自然花園風~很浪漫^^

新竹適合:
美麗建築物的朋友~不管是房子或是戶外擺設都很乾淨明亮
當然..椅子很多真的很棒XDD

台中因為地緣我已經去過2次啦^^
下次還想去新竹的^^~還沒去的快點去喔!!!XD

-------------------------

延伸閱讀:
[遊記] 12月30日--新社-薰衣草森林---
http://www.wretch.cc/blog/swallow56088/25577337
(是07年的12月啊!!!好久了XD快來看看我以前)


薰衣草森林官方網站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