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的過了一年~來到了09年的11月^^這次我們也一樣來到了新社看花海~~
手邊的氣球也從當時最夯的長頸鹿變成了海綿寶寶XD(價格也變貴了)

本來花海是我最期待最喜歡的~
無奈我得了重感冒T_T...全身動彈不得
雖然如此還硬要去玩XDD很痛苦~超想哭的...
不過等到照片出來以後~我真的很慶幸當時有忍耐跟著去~才能有這麼美好的照片

每一枝花都綻放著美麗的光彩^^







除此之外還有很多造景的地方^^
像是涼亭~柵欄等



這些都很有情境^^比起去年是用心了不少^^


還有就是花盆造景的部分進化了~
有可愛的無尾熊和兔兔(心)




(不過當時我看到一個令人生氣的景象..
有一個爸爸帶小孩拍兔子.明明前面寫請勿進入及觸摸..那個爸爸還硬要踏進去
偷偷調整兔子的角度~還把兔子整個弄倒= =..
本來他想逃走.看我一直看他~他只好悻悻然的快速把兔子撿回來放
不過已經不是原來的角度了= =超級沒公德心!!而且還當著小孩子的面做這種事!真是不好的身教)


阿閃買了海綿寶寶給我XDDD


我整個超開心的
沿途一直有人大叫~"你看!他有海綿寶寶"(羨慕的語氣)
哈哈哈哈~~~雖然當時我病的很重...聽到那些"耳語"內心實在好了大半XD
你說說~阿閃對我好好~知道我生病不舒服還逗我開心呢

當時雖然病的非常痛苦還是走完了全部的區域~
現在病好了回頭想想真是萬幸^^能保持每一年都去新社看花海的記錄
明年我還要再去^^大家明年在那邊碰頭喔!!


超多照片的完整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62
(內有我憨照= =)

謝謝收看~我們下次再會
(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