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中周邊居然有17個跨年點...我和阿閃整個傷透腦筋
一直到12/30的半夜才決定要到劍湖山去^^看看所謂的風火輪^^
下午4點左右我們就進入劍湖山園區了^^當時人還非常的少
我們還很得意自己停到最靠近入口~不用走路的好車位...

進去園區後居然開始起大霧..濃到玩G5都不知道會被載到哪去= =
連園方幫忙快拍的照片也完全看不到人XDD都是霧
當下覺得超緊張的..很怕會看不到煙火
心裡七上八下的完全沒辦法玩其他設施..我們7點半就找好定點席地而坐了
本來很慶早到好位置..沒想到後面9點以後才到的人大剌剌的就直接在我面前站著
一點也沒考慮到別人的心情..往年不能進去的區域也有人硬要爬進去T_T
當下我只覺得..早到沒有比較好嘛..

滿懷著不爽與期待的心情~煙火開始囉~










長達488秒的超大型風火輪阿~~我覺得超讚的^^
雖然說是8分8秒~不過實際上摩天輪主秀大概才5分鐘左右
其餘3分鐘是另外在觀眾四周所放的沖天煙火~還是非常的美

整個天空煙霧瀰漫~也是另類的美感阿XD很像雲海阿
不過相機族應該很怒..第一張以後全是煙~完全沒辦法再拍XD超難拍的
加上腳架一直被踢...阿閃實在很難好好拍呢


還好我有帶我的小DC~奧林巴斯OLYMPUS C70-Z
完整的錄下了所有的煙火啊!!!!(按HQ可看高品質)

這是第一段~倒數+主題



第二段-風火輪呀~



第三段-花式摩天輪(我最愛這段~現場看都快哭了)



第四段-湊時間的沖天煙火XDD



這次就大概是這樣
好不容易熬到結束了..沒想到回程才是煎熬T口T
人擠人!!來的時候明明可以痞子逛大街~還可以跟攤販聊天..現在卻是爆炸多人
好不容易走到入口處已經是40分鐘後了

這時候我們發現一個驚人且殘酷的事實
當時那個最讚最靠近入口最不用走路的車位..是最裡面的車位
也就是...要等外圍+馬路上的所有車都走了...我們才能走...T口T
一直塞到3點多才出園區...T_T..到台中都4點半了


有沒有提早8小時到...卻是晚3個多小時才能離開的八卦呀


這告訴我們
早到不一定比較好阿阿啊~~哈哈^^bb




大概就是這樣^^謝謝大家的收看~
希望你能喜歡喔


完整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63
(影片部分請直接在網誌看..YOUTUBE的壓縮比無名影音的好看^^無名壓的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