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我笑得好開心~~~不過..
今天的主角不是我~是我同學-小沐玟="=我在搶戲啥麼阿..
我真實的身分是..
顧包包小妹還有拿燈光小妹以及逗MD笑的小妹XD

不過中途到一半我實在被蚊子叮得受不了就逃到旁邊的公園去
好在很涼爽~


而MD本人看到彩繪牆眼睛一亮..開始拿自己相機拍攝文獻資料= =
(她的論文是寫關於牆壁彩繪的)


心灰意冷的攝影師只好閒著沒事拍一下打雜小妹-我XD





我在裝甚麼阿^^b自以為High Fashion



因為騎過去好遠~好熱好累...拍幾張我就又把他們趕去拍照
(今天不是你們2個外拍嗎= =不要再拍打雜的了啦)



看到這邊有沒有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我都在公園拍沒去彩繪村拍?



因為..因為
1.公園很涼也沒蚊子
2.........
............
.............
我的衣服跟牆壁融為一體吼

看我的忍術~!! 


總之很開心的MD小沐玟與我~



我們感情很好吼~耶耶~
今天我雖然很聽話的12點被阿青Morning call叫起床沒賴床~
但預計本來是要在家懶洋洋過一天的..

不過小沐玟同學跟我有心電感應..
在我起床後馬上敲我MSN
並且威脅加利誘(用她手工幫我繪製的長頸鹿相框來誘惑我)
我想說明天上課再拿給我就好啦

小沐玟說...
"我有幫你貼上最閃亮的施華洛世奇水鑽喔...最貴的喔~"

我:"好...我立刻去...等我!" (沒志氣)

所以就跟著去當拍照小妹啦~~
過程很開心^^沐玟很可愛..我們兩個一直亂搞笑
攝影師紅豆哥都無力了..
他應該沒拍過這麼難掌控現場情況的外拍吧XDDD
哈哈哈





5/18又再新增~
放上正主兒麻豆-小沐玟的作品幾張~


好害羞~







臉部特寫也一定要來一張的


沐玟跟我是不同風格的女孩
皮膚白皙~臉圓圓的~笑起來非常可愛
這是她第一次的外拍^^
雖然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拍文獻............(很欠揍)
不過表情越來越自然~希望以後可以常常這樣一起出來拍照






延伸閱讀

完整大張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66
不過好奇怪..上傳到無名的照片彩度都會降很低..
變的好醜.Q_Q.....如果有人要看原色調..可以跟我說Q_Q


豆哥拍我的另一個作品-舊社公園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61
這個作品我很喜歡XD很自然清新~
看過的都說讚...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