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到了^^
再這邊要送給大家一些小禮物啦
(其實好像也不是什麼貴重的東西)
就是我拍的06年月曆^^歡迎大家看看囉

首先這個是封面


這個手錶是臨時跟同學借的^^真感謝她
不過除此之外.這本月曆的所有物品都是同學们的^^
非名牌XDD想看名牌的人會失望喔XD


接下來是馬上可以用到的
1~2月


我的風格就是少即是多
因此...我沒有多加星期幾
但是我會在週日的數字上標上不同顏色^^


這是3~4月份的


好可愛的史奴比呀~~~


5~6月份~
我出生的月份XDD但是這張照片卻是我最不喜歡的...囧



7~8月份
看起來好像很貴?!?!?!(大驚)



9~10月份
這是我覺得整本月曆中最貴的一張XDD
看起來超高級的

自以為在拍百貨DM~~^^bb


11~12月
最後一張~但好像也不是壓軸="=SORRY啦.不過其實我覺得他還不錯



------(以上圖像攝影.設計.製作均為何小燕Tsubame)------

就這樣子^^整年份的月曆都給你們啦~
希望能給我ㄧ些鼓勵啦~~~~(YAYA~~這樣我就有動力拍情人賀卡了XDD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