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前請將網誌背景音樂關掉^^才不會影響到


這是黃立成黃立行的歌[緣投與阿醜]
超好笑的XDD
尤其黃立成...(左邊的大人.還有右邊的小孩XDDD)

怎麼長的跟一個朋友超級像的XDDDDDDDD
(小孩子的那邊!像到翻!!我笑到炸開了XDDD)


[歌詞]
緣投與阿醜2004
作詞:黃素蘭/黃立成/黃立行 作曲:Jae Chong 編曲:Jae Chong 合唱:黃立成

Verse 1
(黃立行)Yo Jeff 我知道你知道我比你厲害 想不出來為什麼你要跟我弄這條
(黃立成)靠 什麼時候變這麼臭屁 別忘記我是哥哥你是弟弟 你若贏過我是讓你
(黃立行)你是讓我? 以前你也沒這麼大膽 你若敢 就來拼 看誰第一名
     一個猴子帶一群狗子 一個狗子跌入溝子
     一個狗子回去找鉤子 鉤那個狗子從水溝出來
(黃立成)那個大家都聽過
(黃立行)不然來個新的
     那個狗子從溝子自己爬起來 給那整群狗子 知道哪一個狗最厲害
     踢那個老猴到溝子裡 Jeff 那個老猴就是你嘿嘿

Verse 2
(黃立成)yo 這第二段是我媽媽寫的 耶 好好聽

(黃立行)我十個月就開始走路 啊你兩歲半只知道一句哈囉
(黃立成)黑白講我兩歲就在游泳 啊你呢?
(黃立行)我忘記了 但是我記得你常常放尿在水裡
(黃立成)我記得你常常放尿在你的褲子裡
(黃立行)我三歲就在騎鐵馬
(黃立成)我三歲半就在騎真的馬
(黃立行)我四歲就是空手道冠軍
(黃立成)我也是那天有比賽就有獎品分
(黃立成)別再比 橫直我早生你兩年
(黃立行)啊 橫直你早死兩年

Verse 3
(黃立成)Yo Stan (黃立行)Yea what up?
(黃立成)你記不記得 以前大家都分不出我們 說我們是雙胞胎
(黃立行)我記得 但是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來
(黃立行)因為一個叫緣投 (黃立成)一個叫阿醜
(合 唱)兩個都是同樣媽媽爸爸生出來
(黃立成)一個小時候壞 (黃立行)一個小時候乖
(合 唱)兩個都是同樣媽媽爸爸生出來
(黃立成)我是用右手 (黃立行)我是用左手 (黃立成)打槍
(黃立成)我開Machi公司
(黃立行)我幫你投資 我寫這個歌給我們兩個來唱
(黃立成)給我唱 你來配舞
(黃立行)man forget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