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星期六真是工作滿檔(笑)
一早10點半就到新光彩排Samsung Anycall i908 Omnia的手機活動
因為~我和其他4位超級美女們是當天的小天使SG~(心)

活動是中午才開始的^^前面的2個小時都是在做彩排以及換裝
這是我第一次做有走秀的手機活動XD超級一個緊張
(雖然有拍照.但都不是我們的相機O_Q所以請有去的朋友提供走秀照T口T感恩)

這是在廁所換裝完~我和可愛的小冰合照(哈哈哈XD我在看哪阿)


每一個小時都要走一次秀^^
其餘時間我們就站在看版旁邊與人互動^^
抓到空閒時就用手上的i908拍照
小紀:

俺的好朋友阿O_Q因為很貼心~我們都叫她小叮噹XD

晃晃:


沙織:

我初進這行~第一個活動(台灣大哥大)所認識的同事
沒想到這麼有緣^^在這邊又見面了

主持人:


這是活動進行到一半我跟小紀連忙自拍XD

理由是..換好一點的照片當手機桌面比較吸引客人XD
(居然手晃了我們)

因為每一個小時每人都可以休息10分鐘
一直輪一直輪~場上永遠會少一個人^^當你休息完叫下一個人時就順便跟他換工作
所以每個人都會換到不同的工作~一定要對手機很熟才可以喔^^

現場還有抽獎券~當然不是隨便寫就可以啦!!
除了問卷調查以外~還要過4關~拿到我們每人的專屬印章才可以投入抽獎箱
(分別是: mpro / 動感骰子 / 微笑互拍 / 一指神功)
這4關是有目的的^^除了好玩外~也剛剛好可以帶出這支手機主打的特點讓觀眾體驗

例如Mpro就是讓你體驗不同的主題設定
可以轉換成商務型或是比較炫的介面~隨心所欲的使用你想要的介面

那動感骰子是它內建的一個遊戲~
利用水平儀的特性讓你用手骰骰子
你一直骰他會一直骰~你停他會停~配合震動跟聲音~一切都很真實
有2顆和5顆版的^^2顆可以玩大富翁和賭香腸比大小XD~5顆可以玩吹牛阿~
只用手機就可以完成~被警察抓到還告不了你

微笑互拍是客人最喜歡的部分
內建微笑快門~而且是超級快的快門~非常靈敏
(我買SONY的T300也有微笑快門..但我都笑稱大笑快門..因為要笑超級大才會偵測到="=很不自然)
這支i908就不用啦~你輕輕一個微笑~他自動偵測到就會幫你拍啦^^不用手按快門喔

一指神功就是讓你體驗全手指觸控的介面

這支手機連鍵盤都沒有^^
全部都是用觸碰式的^^也跟i phone一樣~會跟著水平或垂直翻轉
螢幕很大^^機身很薄(1.25公分而已)很炫麗^^

大概就是這樣~
活動結束後我們趁機抓了點時間拿手機拍一拍合照~XD

左起: 我 /晃晃/小冰(心)/小紀(大心)/沙織/親愛的主持人^^ 

換位置


跟工讀生一起合照 


最後結束後我聽到小紀朋友說他有看到6點的最後一場走秀^^
說我走得超好XD<=是客套話啦...
(我是走開場第一個~聽說很殺~很有節奏~<=謝謝^^真是過獎啦...汗..)
天知道剛彩排時我還被說是慢半拍小姐呢...囧~果然偷偷在休息室練習是有用的

最後!!預告~
這個星期六(11月22日)在台中中友百貨1樓外面舞台區也會有i908的活動喔!
請大家務必來玩~除了可以體驗手機以外
現場會有主持人問與答送施華洛世奇水晶吊飾~
最後結束前~還有抽獎samsung SGH L768一台喔~

要來玩喔!!!還要來找我耶(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