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了XD因為我的VIP過期..
今天連忙先去繳了一個月^^放上我和閃光先生前2個禮拜去彩繪村外拍的照片
一如往常的假日約會~閃光很神祕的說要帶我去拍照..地點是秘密
他說他沒去過^^只在網路上看過~覺得很特別的地方

我們找了好久都沒找到^^誤打誤撞的來的一幢好可愛的白色小屋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個廢棄屋子~但裡面別有洞天^^


可愛的彩繪牆還有畫上很多人物


更有趣的是假門^^


裡面濃厚的手工風味加上白色粉刷牆是天然反光板XD

(其實是我們沒有做反光板..真的誤打誤撞)

感覺很適合拍網拍吧XD




拍一段落之後門外剛好有經過1個阿婆(其實她一直在看XD)
我們問她"請問.這附近是不是有一個塗的很鮮豔的..."
她馬上就回答"前頭的國小那邊小路右轉會看到"
感覺就是很多人問過她的樣子XD回的超順~光聽她回答我就好期待看到彩繪村

真正到了彩繪村啦!

入口處就有可愛的牆等著我們..

這還不算甚麼~房子才是厲害XD



是不是很酷呢!^^

連地上都很強大~

妳看看..分不出來哪裡是牆哪裡是地了^^

真人不露相的閃光先生..

其實彩繪村只有一小角而已^^裡面還有住人喔

再往旁邊走一點就會看到乾淨的紅磚牆^^



如果想拍古早風味這邊也不錯

大概就是這樣^^
完整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48
(其實沒有多很多張XD)

彩繪村是個很可愛的地方
連住在這邊的人都很可愛^^~
如果不是特別要到那邊拍照..實際去走走也很不錯
可以說是一個名勝了^^我很喜歡~找機會還想再去玩

我們去的時候還有看到好幾組專業外拍團
害我整個好害羞..畢竟他們比較專業XDDD

這是我們第一次外拍..希望你們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