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阿閃以及閃電DJ大到美術館外拍
我的天阿..從來沒這麼早起過XDD 9點就出現在美術館門口(真健康)
不過還好這麼早出門..外面天氣可熱的呢

一開始先在外面訓練表情..練了幾張以後覺得很熱跑到下面咖啡座區XD

我就開始拿出前一天跟阿閃討論的一些道具
包含書本.耳機.土司麵包.墨鏡..等
不過因為穿著的關係..還是用了比較氣質的道具如書本..等XD

看起來完全是個氣質女生啊!

我整個超愛看書這個系列..書本這個反光板讓我氣色還不錯嘛XD
而且我還拿出我最近才買的明日蛙繪本~

很可愛喔^^
裡面用很簡單的文字說著一些人生道理~看了心情很好
(這本書是我買來當自己生日禮物的~很很很可愛(心))

接著我們就到美術館內部去^^
有冷氣很開心呀~而且有很多景的光線~擺設都不錯

這是在角落服務區的椅子上
服務人員吃飯去了..我們暫用一下她的位子^^
發覺很像在拍資料照一樣~很乾淨的背景XD~GOOD

接著到麗禧咖啡~
這邊我們拍了非常非常多照片..
有在入口處

~座位旁

以及窗邊照片^^非常非常多張
不過在窗邊的這些很日系的唯美照都被刪除了O_Q

阿閃的哥哥今天要出門就把記憶卡裡面的照片全刪光了
我阿閃還沒拷貝進去電腦裡阿O_Q...全都沒了
我真的超傷心的..那邊的照片很漂亮說>"<

偷偷埋怨..明明阿閃哥哥自己有8G的記憶卡..為什麼硬要用這張2G的
還沒先問過就把照片都刪光了呢T口T..
果然天下的哥哥都是一樣的..我哥也會這樣(哭)

只能期待閃電DJ大那邊的照片了O_Q
(不過有幾組是我借閃電大的相機當道具來拍的..那些都不見了)

--

言歸正傳
時間很快的就到了中午時光
閃電大下午還要去拍明星的見面會XD所以我們就再見了~
接著我跟阿閃吃完蚵仔粥以後就一同往集集出發

到了集集我換上飄飄長裙~
配著樹木~棧道~拍了很多大自然的照片


也拿了我們家的新朋友-FOFO (特大隻長頸鹿)一起拍照
也拍了集集的新風車~小公園~等等
當然..這些照片也一同被刪掉了
因為只有我跟阿閃去O_Q所以也沒別的機會拿到這些照片了
哀哀...很傷心阿
這真是一個傷心的一天(哭)


完整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51
其實也不多張/_\可以討拍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