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來PO一下拍照的文章了XD
因為最近天氣要嘛就太熱..不然就下雨>"<
實在很難找時間拍照

在8/1早上跟很久以前就想約拍照的Wei Ting約好時間^^
很幸運的我們是鄰居XD
所以約在我家旁邊的馥蔓麵包集合
我實在太久沒早起..睡過頭..遲到了15分鐘O_Q..
好在我家男朋友很準時的到~陪Wei Ting聊個天XD不然我內疚死了

那我們就先來看看照片吧~

首先這是Wei Ting的照片

(完全是個閃.......我個人很喜歡這張XD雖然廣角讓我的臉圓圓~哈哈)


(莫非我是愛吃鬼???    就是吧XD)


(朋友們都很喜歡這張^^)


(看得出來剛睡醒是吧?)


(跑跳~很好玩^^以後要多玩幾次~)



這是阿閃兄~我男朋友Eric的照片

(放空....)




(這張我也很喜歡^^感覺天氣很涼...其實很熱)




這次我們算是一邊吃早餐一邊聊天~然後隨意拍
^^因此有很多有趣的畫面
早餐結束以後~因為下午Wei Ting有拍照工作..
我們就簡單在菜市場旁邊一個很瞎的公園拍一下XD算是試個鏡

風格上也走比較輕鬆的路線
(完全沒有事先規畫風格XDDD真的是試鏡)


-------------

延伸閱讀~更多的照片請到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57

希望大家會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