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待在家有點閒..剛好研究所的同學說要去外拍~
而懶惰鬼的我因為不想跑太遠..就說乾脆在離我家超近的舊社公園拍好了XD

星期六下午天氣非常的好~
空氣清晰~天空漂亮~樹木也長得健康挺拔的
完全讓我驚喜了一下~這個陪我10幾年.而我卻從來沒踏進的這個公園
居然這麼漂亮耶~
有涼亭~有小溪~有樹林~草坪~公園椅...想得到的都有
是個適合全家大小一起踏青~帶著小狗散散步~帶著相機趴趴走的好地方XD

說了這麼多就來看看一下照片好了


我笑的超開懷的...

跟長頸鹿的合照也一定少不了XD



玩樂也一定要...這是模仿某雜誌XD

有誰猜出來嗎??


跑跑跳跳到樹林裡來


我...中槍了XD


還有耀眼的光斑系列~哈哈



另外除了長頸鹿..我們還有帶單眼相機來當道具~

感覺起來我像不像一個知性(?)的攝影玩家呀....(啊?)


這次的外拍只拍了近2個小時
而且絕大部分都是我在搞笑..跟長頸鹿玩.聊研究所的機車事(噓)
本來想說效果應該不是很優吧..(對自己很沒自信呀..)
不過我同學果然是自然派達人(自然到都不幫我把眼袋修一下)..拍起來蠻活潑的
比我想像中好太多啦XDD
而且還有拍到我跟長頸鹿玩樂的照片XD哈哈哈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照片~


完整相本: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61
(有很多好玩的照片^^一定要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