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阿阿~~看到封面上是自己的臉好害羞
不知道大家看了是甚麼感覺XDDDDD.....(一直被熟人認出來真的很高興又有點羞..)


這次我拍攝的是有機廚房的型錄^^
當初只知道是要拍攝環保包的平面廣告~
一直到拍完我都不知道廠商是誰XD
直到5月中老師說他家收到這個問我有沒有打折
我一看..赫然發現是我耶XDDDD...原來我拍的是鼎鼎大名的有機廚房耶!

所上一些老師和辦公人員都是忠實顧客...^^bbb
這下子我害羞了(遮臉)

剛剛看的是5月底特賣會的DM^^
只截取兩張我比較大的給大家看..
其他還有滿滿整頁都是我的臉的折價券XD還有我笑得很開心的照片...
這個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專櫃索取完整DM............(羞)


接著是在前幾天發行的6月份DM

我本來以為大概就是用一本型錄而已
沒想到最新一期的也是用我(再度遮臉)

而且DM有效期限到6月底阿XDD

這下子大家最近到有機廚房都要看到我了..(噗)

這是截取官網上的電子型錄的圖
(實體的我還沒去拿^^b)


另外有幾張我覺得當天在棚內拍得還不錯的照片給大家看^^
(以下都是直接棚拍出圖..沒有修..所以看到牆壁拼接痕機阿~眼袋阿~請見諒XD)






其實這篇文章早就該出來了^^
已經拍攝一個月了....哈哈~我是想等成品整個出來才要PO上來給大家看嘛^^

呀~很開心的拍攝經驗
廣告公司的人員非常專業~準備了一鑾串的POSE表給我參考
而且大大小小道具都準備的很齊全^^真的很棒
負責接洽的邱小姐也叫小燕~所以我感覺超親切的XD呵


一直以為我拍的是一般網拍包包
沒想到是有在市面上流通的型錄..真是太開心了^^~
(昨天我哥的同事還打給我哥說他有看到我..真是太糗了~還被認出來^^b)


大概就是這樣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實體店面參觀
百貨部分-中友百貨.新光三越.豐原太平洋.台北誠品信義店都可以看到^^


或者是到有機廚房官網看看喔
http://www.organic-chateau.com/
(可查詢離家裡最近的銷售據點)

寫完了~~~謝謝收看!!!





延伸閱讀:
棚內拍攝的完整照片們: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64
(有很多沒出現在DM上的照片喔~)

 

 
最後~看完文章也要幫我留個言喔^^聊天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