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完全是臨時起意的一場拍照XDD
沐玟同學昨天下午突然說~學校扶桑花開了耶~明天叫豆哥來拍我們
晚上我和毬與K同學討論包包到一個段落後~
我到樓下攝影展會場問豆哥拍照的事
才知道沐玟根本沒跟豆哥約XDD自己決定好的

豆哥說好人做到底~
就順便拍拍人也拍拍沐玟要參加創意市集的商品(恭喜沐玟入選參加~)
因為沐玟和毬早上要上文創課~我就跟豆哥約了11點多先拍幾張~
等大家一起到了再拍其他的^^

這邊是等待時~路過校內巒風咖啡

腳踏車是店員的...哈哈哈~
我是草帽腳踏車淑女..(啥)

沒多久沐玟他們就來了^^
走到扶桑花一看..沒幾朵嘛= = 還以為多大片...(囧)


沐玟和毛球拍了漂亮照片..^^



花真的好紅好漂亮~我真後悔自己沒拍^^b
不過有和沐玟合照一張^^



沐玟也拍了自己的安全帽XD

因為安全帽很難拍..反光嚴重~花了很多時間..大家都累了..
(我又再次當了拍照小妹..拿閃燈XD)
後來沐玟拍完安全帽..和毛球又有事要忙..就先走了= =哈哈


因為在扶桑花那邊花太多時間~我和豆哥都反胃了XD...到下個地點吧
綜合教學大樓~(這可是100年的老建築)




一走進去就開始下雨!!這是怎樣
困在裡面~留在裡頭因為外面很陰暗~沒光線..拍起來沒有Feel
也出不去外面

過了15分鐘終於停了雨
可是我跟豆哥都累了......(哭)
意思意思拍一下就好..







今天沒陽光沒風沒體力...就這樣吧@@"



只能期待下下禮拜去日月潭拍照了
我要整個下水弄濕!!!!!!!


謝謝收看阿^^




延伸閱讀:
天公不做美的全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66




看完要留言跟我聊聊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