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收到異類幫忙組的透明夜光方塊
現在我也是有4個3*3*3方塊的人了XD(還都不同顏色~)
想說留個紀念..所以拍上來大家看看XD(照時間序排)

第一顆方塊-科科白

是方塊版友DELALA組的~現在被我轉到非常鬆..幾乎很難好好拿起來

第2顆方塊-黑皮

也是版友組的~本來很緊..在版據噴過賽客後..又被我轉了幾百次..現在很鬆了XD

第3顆可愛方塊-透明

異類的巧手~組的透明方塊~(非常好轉~)
喀拉喀拉的轉動聲很爽快...就是這個聲音..讓我推廣我妹成功......因為轉起來很有成就感

透明照光
時很美...我應該在它內部加燈泡XD

加燈泡時真是美極了

夜光~

我還捨不得貼貼紙..外表平凡的它...乳白色的很像北海道牛奶糖XDDD

黑暗中真是美麗極~了~~~

黑暗中好亮喔!!可惜亮光只能撐一下

有貼貼紙的方塊集合(等夜光歸隊)

我還沒想到怎麼幫夜光弄造型貼紙.....所已先不幫它拍XD

另外其實還有異類給的達文西小小黑..我要等小小白到手幫他們拍一張~~
大家台北決賽見~^^我會帶我那個玩橘底的妹妹一起上去的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