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年12/13號 MAC的訂製系列彩妝發表會IN 台北 中山堂
當天有很多MODEL表演.也有許多藝人到場觀賞(現場有大量媒體!!人很多)

先來張我和余秉晏的合照好了XDDD



有幸能夠被MAC邀請參加XD因為很正式.所以我也卯足全勁!!
一早就化好妝.做頭髮.到新光等賓士專車將我們接送致台北晶華酒店
CHECK IN之後後有專人再將我們的造型補強後我們就換好衣服又撘著賓士車前往會場

這是我當天的造型
正在等車



全身


----

來詳細解說一下這次的名媛妝

眼妝=>

1.我先用黑色眼線筆打底

*範圍*
眼睛打開後眼折上面一點點.先隨便在哪個點上畫記號
不用很漂亮沒關係.做好記號後你會發現,靠!!怎麼要畫著麼多!!!
把範圍塗滿(A).


用隨便一枝乾淨的眼影刷把界線暈開(我用211刷).
之後我疊上mac的黑色眼影用219刷慢慢暈染上去(B).下眼影也是.
我照我自己喜好.只畫到3分之2.眼頭我喜歡打亮所以放過他)

2.
在上面疊上魔幻星塵kitschmas把顏色混好(C)(用224刷從眼皮中間往上)
眼頭我是用米白色的顏彩盤最亮來打.然後混一點kitschmas(D)



3.眼影完成就黏上植村秀的奢華黑.
我左眼是照著眼線貼.但是右眼貼比較上面讓他有點分層.因為我2眼不一樣大
如果照著眼型貼會大小差更多.最後再用黑色眼線膠補滿

最後眉骨嫌不夠亮就去跟雪姬借了EZR和REFLECTS RED的亮片打亮!!


2頰=>
用金屬光炫彩餅
然後用米白色的顏彩盤混合打亮在顴骨和T字及下巴


唇妝=>
其實我本來嘴巴適用沒有顏色.只有擦上亮亮唇蜜
這樣看雖然很美.不過雪姬跟我說.照片上的名媛們好像都還是有氣色的唇
他怕我這樣拍照起來會不好看
因此我就改成

用美人心機的LIVE STAY ROUGE(我不知道中文名稱.因為我是帶唇卡)脣膏
色號RS381 (很艷!!但是我疊上mac熱辣豐唇蜜FULLFILLED中和之後就變的很粉嫩)

本來怕太艷.結果發現根本是剛剛好!!
這是在晶華酒店拍的照片

白光下!!看看我和我的指甲彩繪XD

這是黃光下看起來

最後來張在床上騷包XD



下一篇就是分享虛榮的宴會照片XD跟好多名人合照喔~開心
(最開心還是余秉晏啦XDDD我很喜歡他!!
在會場還很大聲跟雪姬說.我很喜歡余秉晏!!沒想到他在我旁邊XDDD整個被聽到!害我好丟臉喔XDD公然告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