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趁著康是美打折時
衝了kate的Z型PK-1還有BU-1
本來是只要買BU-1
(因為我沒藍色眼影.又看到版上的煙燻達人畫的很美馬上點火)
後來覺得難得kate打折.一定要多買一盒
試了我沒有相近色的PK-1後
馬上...買!!實在太美啦^^
(應該說是沒看過這樣眼睛的自己.很新鮮)


今天來分享一下妝容好了.PK-1的
首先是今天的主角

我把它標上了A.B.C.D顏色


一開始我先在整個眼皮(一直到眉毛)都畫上最淺色B

(實在淡的看不到.不過亮亮的打底)


接著我畫上淺粉紅色C在上眼皮一直到眼球凹陷處
下眼皮也是畫一條0.5公分的(但是眼尾很多)



接著我畫上主要的顏色A桃紅色

其實我畫上眼皮約0.5公分.下眼皮就是從眼尾暈到眼睛中間
畫完後我又拿C色淺粉紅把界線弄模糊


最後把D色深棕色當眼線(本來就是眼線)

畫完上了睫毛膏就是這樣了


側面看

我的眼線拉很長
顏色很多著重在眼尾呢@@"


這是眼睛張開來的特寫

真的是很閃亮.粉紅色


最後給大家看看整臉的

因為我有點內雙.範圍比較顯不出來XD.
另外.我換髮型了@@"哈哈哈



就這樣^^
Z型眼影PK-1分享完了^^

kate眼影真是好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