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7號是我們大葉視傳的化妝舞會XDD
很多重要的人來看T^T還列入成績..很重要
還要負責串場舞蹈表演...囧

我花了超多心血的XD
從來沒畫過這麼濃的@@"(怕舞臺上看不到咩)
今天特地來分享分享

--------(正文開始)--------

首先介紹我的工具

眼妝的部份

是用
1. dior05年秋冬限量彩妝的紫色眼影盤#980
2. M.A.C限量織錦眼彩盤-溫暖大地色系
3. 倩碧05年耶誕彩妝的眼線膏
4. media黑色眼線筆

睫毛的部份

1. 倩碧打底睫毛膏
2. media濃密睫毛膏
3. the face shop 假睫毛 ivi


這張是正面眼睛上眼皮特寫

看起來超亂的XD
我先用dior的
A色打在整個眼窩
B色淺紫比A的範圍小一點疊加上去
C色最淺色在眼頭ㄑ字
E色深紫在眼折處 以及 在眼尾有一點倒C勾上去

接著用M.A.C的
F色最深棕
從眼折中間處直到眼尾 也有倒C慢慢暈上去


接著是下眼皮的部份

如圖示XD
先用dior的
D色淺紅畫在下眼皮 範圍如圖示
E色深紫從眼中開始畫 在圖示的地方結束
MAC的F色也如圖示

最後我再用倩碧的眼線膏畫上0.25公分的眼線
用刷子暈開後在補上media的黑色眼線在眼尾

看起來就會是這樣
這個是眼睛張開從半側面清楚的看


這個是微開~看的更請楚^^比較濃


-----
眼睫毛的部份
我先用了倩碧的打底
再上一層少少的media濃密
接著黏上the face shop的假睫毛 (他有附膠喔)
最後再上一層media濃密 (只上一點)
就大功告成了

這樣看起來很濃吧!!
從這個角度看是很有效果呀!!XD(本次必看圖)

那為何選用media濃密
因為他打完85折只要195元XD
溫水可卸.這樣也不怕會卸壞了假睫毛
(我開始的工具照片裡的假睫毛是用過又卸了~還能保持的蠻好的)


最後是重點的整體圖

這在黃泉路的燈旁邊照的XD還蹲下來...
中間是我~左邊是小青蛙
小青蛙的妝也是我畫的^^(後來偷懶只用MAC一盤搞定她XD)

全身的造型

有開閃光...
左邊是我^^中間是很高的小涂.右邊是小青蛙
還好沒變超白臉鬼XD


就這樣分享完畢啦XDDDD
舞台上的照片以及第2造型的照片...
過幾天才能放到相本裡@@"
因為連我也還沒拿到照片T口T不是我的相機呀
(當天沒帶相機@@"眼妝特寫還是玩完回到家拍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