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這個妝容是低調的的像大地色系
但是又會變色.加重一點就很高調
顏色很時尚的XDD
(我肖想大地很久.不過又不甘心太樸素XD)

我通常是上課畫它^^遠看很大地.近看很華麗的心機感^^b


------

首先我的眼妝工具們

左起:Dior新五色眼影390 / 防水輕柔眼線筆棕色 / 心機睫毛膏 /
媚比林XXL終極板 / FASIO染眉膏 / 迪奧搶眼隨身亮采撲


眼影的特寫

使用顏色是圖上的ABCD


步驟詳解:



1.首先用A的紅色(其實只有光芒~低調)打整個眼窩

2.然後用B色最深色畫在眼折.慢慢暈上去.範圍張開眼睛看的到就好

3.用D最亮淺藍色打在眉骨.一樣慢慢下暈跟紅色接在一起
(這時眼睛會很立體了)

4.接著用C色淺綠(一樣是綠色光芒)打眼頭,如圖的範圍.
這樣會俏皮點 (可打可不打)

5.--最後用眼線筆畫上下眼線.
畫完後再用B色輕輕壓一下上眼皮眼線處讓眼影更顯色.
這樣眼彩就完成了

6.別忘了睫毛膏.用媚比林XXL(超自然的).上完後用美人心機當雨衣^^

還可以用隨身亮彩撲隨便撲一撲T字和眼下~好舒服XD

------


眼睛特寫照片


畫完眼睛往下看~看的出明顯變色吧^^
雖然眼影上是棕色.但是她的反光是綠色
步驟又簡單^^很快就可以上學去啦

眼睛半閉著-側面


側面張開



正面的眼睛-半閉著




正面眼睛打開

看起來真的很低調吼XD


其實眼影盤的主色就是深色
其他看到的紅色.綠色都只是輔助而已^^增加光澤
不過不用擔心.我感覺迪奧的眼影盤很持久
所以不怕久了就沒光澤了^^


最後來個整體妝容看起來吧 (請忽略我的髮箍..囧)

看起來很普通.很自然.不過可是要近看才有玄機呀XD


這是第2張

(附帶一提...唇膏是用香奈兒超炫耀#25~!!太好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