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MISSHA的水嫩嫩蜜粉
精華區裡已經有不少推薦的聲音了^^
剛好手邊的舞伎還有面具蜜粉都用完啦.(都買大的.都用完啦="=)
雖然手邊已經有蜜粉餅了(DIOR積60000點送的="=)
但還是習慣用鬆粉的我就開始尋找適合我的蜜粉

舞伎其實我很滿意.亮亮的.粉又細.又持久
不過因為太白了/_\對於我這個蜜糖人來說很突兀

最近又亂買好多鞋子衣服.沒錢...只好先從便宜下手

-----(下面是購物心得...使用心得在更下面)-----

一天不小心逛到MISSHA的店(台中三民路上).剛好是打8折最後一天
爬文也爬到超完美蜜粉很棒
所以就進去逛啦


接待我的小姐長的超級高
(我已經168了.她比我高快半顆頭.應該173-175左右.又瘦="=
她說她可以分5公分給我...要是能這麼好就好了Q_Q)

我隨意拿起一個蜜粉(很大盒.很貴.好像叫美思 禮顏蜜粉.500多="=)
問一下.她說是比較保濕的..
然後就拿起黃色水嫩嫩蜜粉說"這個比較適合你"
原來是水嫩嫩顏色比較不會那麼白.而且比較便宜^^
我問她蜜粉就這樣嗎?
她跟我說 "其實有一個超完美(我心跳了一下!!我就是要找它呀)
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也很好用......可是..現在沒有賣了(還嘿嘿2聲)"
馬上跌到谷底呀我..囧
不過她說水嫩嫩也很好用.很推薦我這個(已經把美思拋在腦後了.)


她幫我試了一下.覺得不錯.容量也超大的^^不到200元.打了8折不到150
(心裡想說.要是不好用就拿來調色好了.反正150.超便宜的)
就決定買啦

結帳時我跟她提到門口看板的張東健很帥.我妹很迷他
她就偷偷送了我5張海報XD要怎麼蹂躪都行



-----(廢話講完.開始使用心得)------

首先是他的外觀
就是很黃

這是說明文字
容量有25g.我買的是粉黃色

篩蓋部分
有他招牌的小花

粉的特寫
實在是很不細.但也不會很粗就是了



滿分5顆星
粉細度:***
我覺得只有中間再好一點的程度.舞伎大概是他2倍細
我買過他.舞伎.BOOTS No7.面具蜜粉.美娜MENARD(深田恭子代言的)
細到粗的排名: 舞伎 >> 美娜 > No7 > 面具 > 水嫩嫩
沒有粗到很厲害啦.只是比較粉感.(看照片就知道)

顏色合:****半
    快滿分了^^很適合我這個黑人.我試用過很多蜜粉.很多儘管深色
但都還是會有灰灰的感覺(撲很多時)他比較明亮但又不會太顯灰的
顏色合排名: 水嫩嫩 > 面具 = 美娜 > No7 > 舞伎(超白的Q_Q)

持久度:****
就是會不會很容易掉.讓妝暗沉.水嫩嫩還不錯.不太會暗掉^^
一整天都很明亮
持久度排名: 舞伎 > 水嫩嫩 = 面具 > 美娜 > No7(這個我超會掉的)

耐油耐汗:****
就是會不會很容易出汗.冒油.水嫩嫩還好.儘管出汗.
我拿海綿壓一壓就又很好了
耐油耐汗度: 舞伎 > 美娜 >水嫩嫩 = 面具 > No7(粉細歸細.但超容易出汗)



保濕方面不是很研究.不過是不會乾到脫皮啦@@"
總之以價錢來說.很划算.也毫不心疼的刷.哈哈XD

我最滿意的還是舞伎(他跟我皮膚很合.也不會脫妝)只是太白了.
真希望他能出黃色號/_\


還沒完!!
我覺得單用水嫩嫩太粉了(他沒亮粉)所以我就拿出露華濃的18銅人

就是這個..露華濃開架櫃裡最大罐的蜜粉啦

拿來混合很不錯
這是露華濃粉的特寫.它的粉其實比MISSHA細一點.但是亮粉超多.根本不能單用.
而且顏色太紅了


把水嫩嫩:露華濃 = 11:1 的比例混合
喔喔!!這樣就把MISSHA的超粉感變的比較光澤了.這樣實用多了

單擦在手上
這是很亮的拍..可以看的出來手亮亮的

如果開閃光呢?!
你看..亮粉真是顆顆分明..太閃啦


就是這樣...="=
超控油又有亮粉的露華濃.把水嫩嫩變的更控油更閃亮了
我以後會繼續用他的

謝謝收看^^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