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PARTY...在LOBBY.
累死啦!!!
今天可以把這2天的睫毛拿回家^^所以我就全蒐集過來了
感謝製作人-詩昌(彩妝師先生) 以及給我一個扭蛋把他們都裝回家
(建議以後可以出假睫毛扭蛋^^一定很可愛)

不多說廢話!來看今天的妝

這是往下看~可以看到著個眼睛暈染.
因為我自己沒有畫.所以根本不知道是怎樣畫成這樣的
我只能告訴大家.眼影是MAC的純黑色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是我雞婆帶去的^^bbbb)


這是本來沒有貼上睫毛就是這樣

我這副睫毛的下睫毛


這是上睫毛

因為太長了.所以分兩段拍XD

這是整臉看起來~拍了很多張XD




---我的部分到這邊以上----

接著是其他的了!!開始準備好你的眼睛嘿
首先是白斑睫毛


它戴起來是這樣


然後是我很喜歡的紅睫毛


戴起來


我搭檔的YUKI-的深藍色睫毛!!這個真的很正


戴起來

這是YUKI和MEGGI的合照(MEGGI是戴白斑)

接著是黃色斑紋睫毛


戴起來

VITA~~真的很瘦


然後分享一下之前分享過的藍色睫毛的類似款-超加強版XD好酷

我一後去夜店一定要玩這個

最後..這是上一篇使用的黃色睫毛的特寫(被說成是花...)


分享完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