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雪姬去中友逛
靠櫃靠了Roger的品牌-Citta
本來看網路照片好像覺得很不好用...事實證明我錯了
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品牌....XD請看我的試用報告

----
心顏潤澤粉底霜25g 共5色 $1800


這個我不是試在自己臉上的.XD是雪姬試的
很保濕.很貼!!真的很貼!!感覺不到粉感
不過不太控油,大概過1個多小時開始出油
櫃姊說.他們底妝不會掉.如果出油用吸油面紙吸一吸就好了
這個我不太確定啦.但是很貼妝這點真是大大加分!!
況且1800...算是一般價,是可以考慮買的商品


心顏清透蜜粉20g 共1色 $1500


這個我只有試在手上.也是很細.刷開後簡直看不到粉
(但是還稱不上最細XD我試用過感覺最驚人是海洋拉那的
根本是"粉塵"吧XD試妝完的十分鐘之間我不斷咳嗽XDDD太細了.一直飄)
整體來說是還ok.有透明色可以選擇^^


傾心腮紅6g 共6色 $600


顏色不多.但是有實用的修容色和打亮色
我覺得是他們產品裡面算比較一般的


心迷唇蜜7.5g 共7色 $800


好用!!塗上去不會很快乾掉!大概2個小時都會是很水亮的
就像糖葫蘆嘴XDD.而且容量很大!
我是用br1這個顏色.看起來很裸.真的很裸XD
但是就是很漂亮.
重點是他不會黏喔!!慢慢乾掉後也不會讓你乾黏到嘴巴痛~這真是大大推薦


傾心眼影3g 共20色$450


持久度還好.內雙的人應該過個3-4個小時會小小積線
顏色蠻飽滿的!!現在是只有20色~不過這只是秋冬妝.聽說春妝會上新色
我喜歡他的綠色.forst那個顏色!!很美
而且容量很大.3g才450喔!!非常值得投資的專櫃眼影!
表現是在水準之上


傾心染眉膏7.5g 共2色 $700


喔耶!!其實我都是用染眉膏畫眉毛的XD
他出的2種顏色都只適合染過頭髮的人用
像我的髮色蠻淺的.也只能用他比較深的那個顏色(就是圖片上那個)
不要看他好像很紅.其實不會
然而第一個淺色.看起來好像很實用.但是他非常淺!!而且黃喔
因為染色效果非常好.辦法刷太淡XD..所以一般染頭髮除非非常淺.應該都是用深色的



心語纖長睫毛膏7.5g 共1色 $900


這個刷起來就是濃一點.但是變蠻長的
定型效果也不賴!!但是一枝要900="=..我應該會拿去買1枝極太或極長+2枝凡爾賽
XD


工具類-


蜜粉刷 $3800(松鼠毛)
腮紅刷 $2800(松鼠毛)
眼影刷大 $1800(灰松鼠毛)
眼影刷中 $1500(灰松鼠毛)
眼影刷小 $1300(灰松鼠毛)

我只有是用以上的這些刷
首先!!只能說...銷魂!!太銷魂了
還以為是櫃姊作弊故意放很清柔XD
自己把刷具拿來才發現.真的很舒服
鬆鬆軟軟.但是抓粉力卻非常非常好!!
而且我讓刷子垂直戳我的手和臉.一般來說都會有一點刺刺
這個完全不會.不管我怎麼戳.刷.拍.就是很舒服
腮紅刷和眼影刷也是!以為鬆軟應該難上色.但是只要輕沾一下就很顯色
而且不容易讓你的色彩結塊
就是這麼好用^^如果預算足夠.這是我最最推薦的XDD快買!!
(唯一缺點就是筆桿的質感不太好/_\...)


卸妝凝膠


這個很神奇.只要塗一層在皮膚上
過幾分鐘以後....妝就會很噁心的浮上來....然後用面紙擦掉就好
很方便又舒服不刺激的商品!!因為很有趣.建議靠櫃試試看XD


唇部精華


推!!!太好用啦!!
超級好吃!有淡淡檸檬味
可以當唇蜜也可以護唇或是口紅打底!!
不黏.完全不黏!!但是卻很水亮滋潤!
我已經把他當成我下次靠櫃第一個要買的商品了
這個也是大家去靠櫃一定要體驗看看的商品


另外小小推薦
粉盒-中的


一個才300元.但是蠻漂亮的!實品質感不錯
可以放4個眼影.或是2個腮紅.或是2個眼影1個腮紅
另外遮瑕也是跟眼影一樣大.所以都可以互相配
旁邊還有一個小格子.可以放眼影棒.隨身腮紅刷.遮瑕刷之類的
如果要出門旅行.買兩個盒子.就可以套遮瑕.眼影.腮紅盤了XD又不占空間


最後小小聲說..櫃姊制服很酷耶XD風衣!!很特別
而且很有耐心服務喔!!大家可以去靠櫃看看

另外住太遠但有興趣的人可以到Citta官方網站
http://www.citta-beauty.com/

以上分享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