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就是RMK的時尚雙彩修容-02號  / 共有3種色系 NT$1,100

這個是在上次春妝發表時..彩妝師金子先生幫我試在臉上後我就一直念念不忘的好物!!
(興趣者請看此篇-- http://www.wretch.cc/blog/swallow56088&article_id=15273150 )
隔2天.我就把它搬回家了XDDD
我買的就是當天金子先生幫我挑的02號^^(官網產品圖就是02號的)

不是很粉紅,也不會太橘,
主色顏色乍看之下很像他的單色腮紅12號
不過經過FINO幫我比較之下,發現走到太陽光底下看
12號比雙色02還要深.橘一點,也比較不亮^^bb這次買的02號比較粉嫩喔!!
而且這次雙色腮紅跟以往不同的是,他非常持久^^
根據FINO說,她騎車回家後,12號已經掉光了,02號居然還在!! 讓我實在安心不少XD

那來看看實品吧!


打開後!真是可愛斃了~

小小一個,大小的話,主色那塊就跟RMK的單色是一樣大的,這樣可以想像吧..蠻小塊的XD
外觀製作的很時尚,跟倩碧之前的雙色眼影有像到XD
整個鏡面的,只刻上廠牌名稱,不過可惜沒有附絨布套,容易沾指紋以及刮傷
另外盒子很不好開,我認為做成磁鐵式像雅詩蘭黛晶燦亮彩盤那樣會好一些XD

2個顏色一起拍~

其實打亮色那塊我個人很喜歡!他也是讓我生火買這塊的主要原因XD
他可以疊加在腮紅主色上(跟心機一樣)也可以打在眼下,T字..馬上讓臉粉嫩起來
但是她比心機持久喔!!!

我試在紙上


在手上看起來是這樣..我手真黑-_-

模糊版XD


另外.他沒有附刷子,所以我用MAC的129刷


很刺-_-剛剛看到我的腮紅上斑駁的樣子..就是他害的XDDD斜斜沾也會刺傷腮紅
不過還是有很棒的優點
那就是不浪費多餘的粉,抓粉力上色力都很不錯!^^

最後的總結:

02號是我的新歡XD
前陣子都是使用BOBBI BROWN的PINK ROSE(色號34號.不是常態色)(巧克力那次合購的)
不過就用這麼一塊有點膩...剛好換這個02
本來是怕RMK腮紅持久性不如BB(之前我買30號就蠻快暗沉.也很快掉)
沒想到02號真是太爭氣啦!!一點也不輸BB喔!!
出門不太需要補妝^^打亮色會讓臉很粉嫩的錯覺^^
上起來很自然!!適合學生,也不容易失手~打折後連打亮是990(可接受)
整體而言很推薦XD又加上或許是限量的...大家要買要快哩!!
也找個機會到櫃上試試看!你會很滿意的XD

另外也推雙色唇彩~好美啊!!!不過一樣是1100喔...Q_Q

總之大概是這樣...試在臉上的就請到之前預約金子先生那篇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