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對心機唇膏就很心動!
於是上個月就去買了版上備受好評的20號
(我可是在新光試了.隔幾天又去中友試..確定了好多次才下手XD沒辦法...好貴喔XD)

用的感覺實在很不錯!不黏~不會太乾~光誘系列又非常的透!很自然好氣色
於是又在前幾天..跑去買了RD227 XD
因為手邊有不少試用色卡~因此也把色卡上的顏色也分享試一下給大家看^^

-----

首先這是心機唇膏外觀

(我覺得很美耶XD算是專櫃唇膏裡面較有造型的了)

20號轉出來是這樣!就是很橘


色卡上是這樣

當初雪姬鼓吹我試時,我還覺得她發神經XD這也太橘了吧
事實證明,我真是太自以為是
20號上在我嘴巴上真是有說不出來的好氣色XD(黑黃臉人)

先來看看我裸唇的樣子:

嘴巴很沒氣色,如果我沒上唇彩都會讓人覺得我氣色不好.很疲倦..等等

上20號在嘴上

我沒有事先疊護唇膏喔!他就是很透.很透..的顏色
很像橘色的唇凍在嘴上的感覺,但是不厚重,也很亮
雖然有亮粉,但不會讓我嘴巴積線^^


接著是新買的RD227

它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顏色!!
外面有一層虹光包圍著!

上在嘴上

感覺跟20號很像!但是紅潤一點!也比20號好看
我當天試完..就很後悔我買20號T口T
(尤其我從日本回來...日本藥妝店老闆送了我20片的20號試色卡...)


下面要試的就是試色卡上面的囉!
試色卡就是這樣:


光誘系列:

1. 20號已經有買了所以就跳過

2. PK328
色卡:


試在嘴上

很芭比粉紅的顏色,蠻淺的!
黑臉人可能比較不適合!! 他不算是非常桃紅,有點粉粉的~就是很可愛的顏色
不過因為是光誘的關係!顏色比較透,不要擦的太厚重就還好^^

3. PK730
色卡


試在嘴上

超級淺的!!沒有甚麼PK的感覺
我想.黑臉人是極度不適合!不然就是眼妝或腮紅要上的很重


接著色誘系列:

1. BE334
色卡:


試在嘴上

遮蓋力很好~不過...跟我嘴巴是一樣顏色嘛XD
真的..就一樣顏色-_-
只是有上唇膏感覺會"亮"以及"飽滿"一點

2. RD364
色卡:


試在嘴上

有~夠紅的!!!不是正紅色,有點偏桃紅
年紀如果太輕的不要輕易嘗試-_-
不過如果是要拍照呀~身分證照之類的擦這個倒是可以
照片上氣色很好,不過實際看會有點超過
不太好搭配的顏色
因為彩度很高,很活潑的桃紅,不上眼妝會怪.上太重也會怪
要自行拿捏

3. RD374
色卡:
下一張(熱鍵:c)

試在嘴上

很成熟的顏色,大概有職場女強人那樣
(我媽就很適合這樣的顏色)
算是深紅色,如果要營造紅唇,這個蠻可以的
搭配唇蜜就會很紅很亮XD不過對我來說不是太實用
皮膚白的職業女性可以試試看!


大概就是這樣

心得部分:
光誘系列:
顏色透,可以單擦,不需要多加唇蜜(要加也可以)
因為他多數還有亮粉亮片,會讓嘴巴看起來很水,有唇凍的感覺
保濕性:
最好要加護唇膏,不加也可以,不加上色力會好一點,
但是對於嘴巴太乾的人來說會一點不舒服(但是它真的不算乾,也不會讓嘴巴乾痛)
持久度:
上完不吃東西在嘴上約可停留2-3小時,再久顏色會慢慢不見,
不過會變得有點潤潤的護唇膏感

色誘系列:
因為我沒有買正品,所以只能大概說
因為是"色"誘,一看就知道是顯色度很好的!
沒錯!!他遮蓋力很好,看到甚麼顏色,上上去就像那顏色
不能像光誘那樣可以上少一點看起來比較自然,因此需要慎選顏色XD
滑順度是略輸光誘系列,用唇筆塗抹會比較容易不均勻,也容易出現唇紋
顏色看起來都比較成熟,而且要另外搭唇蜜,所以我大概是不會買啦XD哈哈哈
(要買我會想買恆樣呀XD顏色飽滿好好看!!而且很水潤的感覺Q_Q可惜我會積線)


大概就是這樣
謝謝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