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前陣子板上燒的很厲害的MUGU眼線膠..我也去買啦!!!!
覺得很滿意!!以這樣的價錢來說,簡直是超過100分的120分啊!!
心得部分蠻多版友有寫了(全部都是生火的XD)^^我這邊則是要補一點點它和MAC以及BB的比較感想^^

首先介紹一下它吧! 3瓶 199元加一隻刷子以及"精美可愛"的環保紙盒包裝XD
外型長這樣:


打開後是3瓶眼線膠(非常小)

我一開始還想說怎麼沒刷子-_-

原來底部有玄機!!打開裡面藏刷子XD



三個顏色打開來:

(紫色我還沒用..因為我不喜歡畫紫色眼妝)


接著來看看MAC的GRAPHIC BROWN色以及MUGU的比較

左邊是MUGU 右邊是MAC(MUGU容量看起來好小喔)

畫在手上(左邊是MUGU  右邊是MAC)

幾乎是一樣的,顏色色調方面幾乎一樣!
不同的是MAC的GB色比較"閃",就是光澤比較足夠
不過如果是畫在眼睛上,不仔細看是沒甚麼差別的


然後來看看MUGU黑色和BB的6號灰色

照片上看起來,MUGU是很黑的(有亮片珠光),而BB比較偏棕灰一點

但是畫在手上就知道效果了!(左邊是MUGU  右邊是BB)

這個差比較多,
MUGU的黑比較不飽和,疊很多層才會到達這樣的程度,顏色就是亮亮的黑灰..我個人比較不喜歡^^b
BB的畫一點點就很厚了,可能也是沒有亮片珠光的關係^^

4個顏色一起看(每組顏色的左邊都是MUGU)



至於使用差別方面

流暢度方面:MAC > BB = MUGU棕色 > MUGU黑色
顯色度(畫一次): BB > MAC = MUGU (其實MUGU的棕色用起來跟MAC真的蠻像的)
暈染度:我平常不會暈的-_-所以看不出來...
              不過有時候BB會暈一點,而MAC會黯淡些,MUGU則不太會暈,顏色持久度跟MAC差不多

那到底差在哪?
我覺得流暢度真的差蠻多的,尤其是MUGU黑色(棕色的表現就不錯)
不容易畫到飽合,要多疊加幾次

大概就是這樣
另外還有..就是他乾掉後會讓刷毛變硬好像上過膠一樣(這就比MAC 和BB的眼線"膠"還像膠的地方XDD)
不過好像也沒差就是了...2-3天洗一次刷子剛剛好


還有人問說刷子怎麼用?
恩..因為是便宜送的刷子...我實在很粗暴XD
我是一拿到手就這樣壓過!!-_-把刷子壓開...立刻就可以用了(請不要學我)

而刷子我覺得很好用!不容易分岔,可以畫得很精細^^
現在我連MAC和BB的眼線膠都是用這支刷...囧

3個顏色+刷子才199,還有環保紙盒...
如果是新手.想要嘗試看看眼線膠是啥!!實在是可以投資^^
(不過他黑真的不怎麼黑喔!!要很黑要多疊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