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ED EDITION COLLECTION-魅世精靈限量彩妝
是難得露華濃進的美國原裝系列,開架櫃上的目錄也精美的像是百貨專櫃一般XD
當然.價錢也很像^^bbb 390~650之間(東西很精緻特別是真的!!跟往常買的中國製比較不同)
我覺得粉底液很不錯,可是因為我心有所屬(RMK)所以沒有買
其他東西也覺得替換率高^^因此我帶了這瓶Lip Stain-水漾紅唇露



台灣只進了圖上這2種顏色^^因為我家附近只剩 BERRY JUICY.所以我買他XD
(訂價395x0.85=>屈臣氏開架打折XD本來小姐說限量不打折.沒想到刷下去還是有耶)

來看看實品


頭部是滾珠狀^^用過了馬上就會像我拍的這樣紅色
所以很容易辨別是否別人退貨的XD(當然架上沒有.但是很安心)

心得=>

很好用!!很省!不乾
以前我買過牛爾的玫瑰唇頰液,很乾!而且不能事先上護唇膏.顏色會上不去
這個完全不會^^而且味道好吃多了.可以護唇膏前用.也可以之後用^^
沒有事先上護唇膏也不要緊^^他不會很乾!也不會積線=>我可以加他20分嗎XD?

試用照
我的素唇XD沒有甚麼氣色呢..


先沾一點點上去超級紅


抹開以後就會變成這樣


可以再塗一次變成這樣(通常我是只塗1次..打工會塗2次XD)


加上牛爾的護唇膏!!變的水亮亮XD味道也不會衝突^^


塗了2層護唇膏以後~就很像唇膏+唇蜜哩!




我很喜歡這個商品!很實用^^
他塗到嘴巴以後.加上護唇膏顏色也不會被抹掉
喝水不會沾瓶口~吃冰也不會掉~
只有吃很油膩的東西才會掉下來XD
平常逛街不太需要補哩!!!(出門前擦上這個以後.就只要帶護唇膏出門就好啦XD)

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皮膚比較白的..或是想找低調點.可以用用看另一個顏色~橘橘的
我本來要買他^^可惜沒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