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PTT看到有人提起這個眼影盤,我才知道原來有5種顏色
分別是:李嘉欣.川原亞矢子.鞏俐.潘妮洛普.楊紫瓊
很有興趣所以跑到新光的L'oreal櫃去看XD

實品蠻漂亮的^^而且很顯色!粉質很細~
最後我東玩西玩就買了楊紫瓊這盤
(有興趣看其他妝容和示範的請到http://www.lorealparis.com.tw/cosmetics/cosmetics.asp)

接著來看看實品照吧
這個是外觀

很漂亮的鋼琴面板,還有雕花,很細緻

打開以後是這樣,實在看不出來是開架的XD


真的很好看,盒子的板模也很精美
看不出來才420元XDDD

顏色拍起來

左上是米白色-拿來眼頭打亮
右上是深紫色-她有點偏紅..是不太會出錯的紫
左下是粉紅色-它畫起來真的很粉紅.如果嫌右上的深紫太紅可以疊這個粉紅.就很紫了XD
右下是珍珠紅-不太會形容的顏色~太漂亮了!我是衝著她買這盤XD


包裝上有示範

基本上照著畫不會出錯
不過我是把1畫在眼頭,她本來1的部份我用4和2疊擦

---妝容照---

閉眼

很高雅的紫色,我搭上MAC的紫色眼線筆

張開眼睛

它的粉很貼,妳不會感覺眼睛上有很重的很粉感..這真的是開架嗎XD

整體妝容:

唇膏是資生堂的RD227,腮紅是DIOR新的腮紅幕斯545

往下看有很美的漸層^^


試在手上

沒有打底,但還是很顯色


綜合心得(滿分5顆星):

價錢:★★★★★

很多人會覺得開架420元太昂貴,
但是我覺得這個粉質細緻以及服貼度根本是專櫃貨
真是太推薦XD等我領薪水還要買2盤,川原亞史子還有李嘉欣XD
(買3盤也才普通專櫃1盤的價錢XD)

粉細程度:★★★★☆

就是專櫃品質了,
其實萊雅單色眼影大概只能給3顆星,不過眼影盤真的就很不一樣
我那時候本來只想買楊紫瓊右下角的顏色,
櫃姊拿同樣顏色的單色眼影給我看
我試了以後發現真的不一樣,眼影盤好沾很多!
也很好壓在眼皮上.不脫色

顏色搭配:★★★★☆

不能說是最好的,但整個搭起來就是好看,
這盤紫色不會讓我黑眼圈很明顯真是難得,
另外還有其他4盤,每一盤都是不同風格..蠻好的,
可以讓不同的人選擇適合自己的

會不會再買:★★★★★

一定會的啊!希望還能出不同的色系,
例如深草綠色(川原亞矢子是淺綠)還有深藍色^^


另外要再買的話應該會到屈臣氏,現在屈臣氏還沒上這盤,要等8月才上
不過屈臣氏可以打85折,到專櫃買可是原價喔XDD(不過可以試妝)
建議第一盤先去專櫃玩,順便了解整套眼影的真實顏色,
接著要買第2盤就去屈臣氏^^

大概是分享到這邊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L'oreal的專櫃去看看喔

百貨專櫃據點:
台北
新光三越 信義店 北市松壽路 11 號 B1 (02)8780-2966

台中
新光三越 台中店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11號B1 (04)2251-2712

台南
新光三越 中山店 台南市中山路 162 號 B1(06)228-36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