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的化妝桌好了
因為我是在我200x76公分的超大的穿衣鏡前面站著化妝XD,
所以化妝品是另外用一個小桌子放在旁邊
那上面放我去MUJI買的小分類盒來放

------
先來看看整個就是這樣:

前排左邊到右邊分別是
臉部彩妝(粉餅.腮紅.修容...等)===>眼部彩妝(眼影.睫毛夾)===>唇部彩妝(唇蜜和唇膏)
後排則是刷具.其他工具==>其他眼眉部彩妝(睫毛膏.眼線筆.染眉膏..等)

分類看一下~首先是臉部彩妝

因為我臉部東西比較少(皮膚黑-_-其實腮紅擦上去都差不多色)所以比較小盒XD
放了一個在家用的雪膚粉餅.BB.雅詩蘭黛的亮采盤.MAC的蜜粉餅.DIOR和RMK的小粉餅
DIOR的腮紅膏.腮紅撲 / RMK.BB.MAC的腮紅.等,東西不多

再來是眼部彩妝-眼影部分:

眼影就比較多了XD所以最大箱
瑪莉官.植村秀.ORBIS的單色眼影 / DIOR. MAC和L'OREAL眼影盤 / DIOR和資生堂眼影霜..等
最常用也最喜歡的2盤LUNASOL放在最上面~

接著我覺得超級方便的唇妝

去生活工場買的小筆筒.放我所有有在用的唇彩真是剛剛好~
唇蜜我都倒著放..唇膏以容易拿取和辨識的方向放

後排的刷具

也有放眉刀.剪刀...等~應該算是"工具筒"

這是其它眼部彩妝

眼蜜.眼影筆.眼線.睫毛膏.染眉膏...等,都是放在這邊
因為是管狀或筆狀.這樣放會更容易辨別


我的化妝桌就是這樣,那其實我的化妝品不只這樣
還有很多比較不常用的唇膏.腮紅.眼影粉..等我都是放在化妝箱裡鎖起來XD



化妝包
我帶出門的化妝包小小的



蓓麗以前送的.大小剛剛好

裡面的東西不多

粉紅小花.DHC護唇膏.倩碧和伊勢半的唇蜜.RMK唇膏.露華濃唇頰彩.
還有嬌蘭的晶鏡光粉餅外加一個蜜粉撲(吸油用)
沒有腮紅是因為我現在都用DIOR的腮紅慕絲,超持久的-_-都不用補


偷偷給大家看我的鞋盒XD
我拿來裝彩妝品外包裝盒的ASHLEY




裝試用品的NINE WEST




旅行組的



這些真的很方便..就堆在電腦旁邊的書櫃最底層就好XD


另外我還要說
"滿額贈的包包真的不要亂丟"
之前我DIOR滿6000的樣子,送了一個大的化妝提包

可以是分隔很死.不能隨意拆裝,很不方便..所以一直沒用
結果最近跑去資生堂做臉,很多瓶瓶罐罐,不知道要怎麼收
用紙袋裝又會敲來敲去,所以!!鏗鏗鏗鏗!!

真是剛剛好阿阿啊!!!!


(裡面特寫)
完全不會敲到啦XD還會站的好好的呢~

大概就是這樣XD真是亂分享一通~
不過我真的覺得把彩妝品以及保養品分類很重要..
這樣很容易知道自己有了哪些東西.就不會亂買
賴床了,很趕著化妝也不會找不到自己要的顏色^^很方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