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萬聖節..在我補英文的補習班辦了很大的party
因為我自己沒帶相機XD等待照片中..(文章最下面有更新全部照片以及相本連結喔)
不過剛剛回家有馬上先拍一下今天的造型^^

首先是整個臉我是弄這樣

很早就看我網誌的人應該覺得很眼熟XD
這個羽毛假睫毛是我以前做活動戴過的..還好有留下來XD
(這附還沒有過實戴照XD之前的比較小..這個比較大)

所用的夥伴們有這些

底妝:
MAC 柔霧無暇粉底液 NC25
RMK 修色乳霜 01 Silver
CHACOTT蜜粉

眼妝:

Bobbi Brown 眼影膏6號
Bobbi Brown 眼影 2號Bone
MAC 眼線膠 Graphic Brown
MAC 黑色眼線筆
MAC 米白眼線筆
MAC 眼影 CARBON
MAC 6色眼影盤 (忘記哪一年的XD)
MAC 亮片眼線液-金色
Integrate睫毛膏-打底+根根飛揚
植村秀假睫毛膠
艾黛兒假睫毛 122號

打亮:
Bobbi Brown 顏彩盤 米白
RMK 小星星

腮紅:

Dior 腮紅幕斯545色
MAC 腮紅 Well Dressed

唇部:

Lancome 絕對完美唇膏 315
MAC 熱辣豐唇蜜 Fullfilled

很大一串XD...

底妝
是用RMK的修色乳霜和MAC粉底液混在一起上
再上CHACOTT蜜粉和用BB顏彩盤打亮

眼妝
比較複雜啦

1.我先用BB眼影膏打整個眼睛.
2.MAC眼線膠GB色在雙眼皮折打底暈開至整個眼窩
3.之後上MAC黑色眼影CARBON.慢慢上
4.用6色眼影盤的紅色和鐵灰色刷一點在眼窩
5.再上黑色眼線筆.再疊一次黑眼影,
6.主要眼妝完成後加一點MAC金色眼線液畫下眼頭.米白眼線筆畫眼頭
7.拿出RMK小星星用手壓在眉骨上
8.刷上睫毛膏以及黏假睫毛就完成啦!
(BB的米白眼影就是畫在下眼窩處..看起來比較乾淨)


臉頰使用腮紅幕斯打底在刷上MAC腮紅並且在顴骨刷一點BB顏采盤就很好看
唇部用的是蘭蔻絕對完美唇膏!
我要大推薦!!!太潤澤.不積線.超顯色
加上MAC熱辣豐唇蜜就大功告成咧!

還沒戴上羽毛:



戴上羽毛後:


我扮的是芭蕾舞黑天鵝啦XD
頭髮是去給人用的..加洗頭才158耶!!不過弄得不像芭蕾舞>"<..(明明有跟她說了)
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XD比我自己綁還好100倍

(衣服做的我好辛苦O_Q..結果活動好暗...也看不太清楚)
整身照我會在活動照出來時補上的~哈哈哈XD好害羞喔...

-------------(更新部分照片啦~感謝Kathy老師)--------------

最中間的是客服人員呢XD平常很漂亮的他們這時候可真敬業XDDD
我手上拿的是我可愛的長頸鹿Fifi(她是女生)...我今天也有幫他穿衣服...農夫裝XD

 
中間的就是Kathy老師喔XD他今天沒妝扮...真可惜


我和同學Bonnie合照~他是童裝的Runway Model ^^


基本上是很像的一張XD可是本張主題在我的Fifi上.....


Eric是第一名...不要看他這樣..現場看超有一回事的XD 臉是他用蠟筆畫的XDDDDDD他本人抱怨像山賊...(這也是你自己畫的阿XD)



看到我那粉色的可愛褲襪嗎.......


其中一名老師^^Andy


很愛欺負我家Fifi的幼稚傢伙...Tim 


老大Kris


人超好的吧檯先生TIM(菜市場名)


美女客服殭屍


左邊那個要去當兵了XD恭喜他XDDD


右邊是人很好的吧檯小姐Freda...左邊是我們的客服大姊


...
........
..................


....每次趴踢都一定要來的表情阿...............
.........................................
.......................
(對不起)


其他照片就請大家到相本看了^^很可愛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wallow56088&book=24&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