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在台灣已經好幾年了^^保濕潔膚水2號是我第一瓶保養品XD
從我大一用到現在已經4年啦!!到現在我還沒變心XD
先來介紹看看這次拿到的基礎3步驟產品

這個是我剪貼整理出的圖XD感謝倩碧官網完整的介紹

那實際我所拿到的有-洗面膠-保濕潔膚水2號-還原潤膚露

這些想必大家都很熟悉才對XD

第一步驟的清潔一開始只有推出洗面皂..現在有推出膠狀質地的^^


洗面膠我非常推薦在晚上的時候洗!!因為之前拿到很多滿額贈我就用過啦
2條50ml都用完了XD非常好用!!因為她有卸殘妝的效用!
如果卸完妝後..開始洗澡..最後用這個洗臉就會非常乾淨^^不擔心會卸不乾淨
不過他會感覺滑滑的..所以我推薦是在晚上洗澡時用^^
這樣才不會白天都快遲到了還花好多時間沖臉...囧!!!
另外要小心放在浴室裡要另外放在小櫃子裡..
因為之前我買給我哥哥..他就放在洗臉台,結果沖澡時就一起把水沖進洗面膠裡
整罐水水的-_-也不太敢用了....要小心喔(不過我撿到便宜!因為我拿來洗刷具)XD

第二步驟-清理皮層~
這個是我認為倩碧最有名的東西^^幾乎每個人都用過的-潔膚水

常常看很多人說酒精酒精..味道很重...我也覺得XD
不過很怕酒精味的人可以試看看保濕潔膚水!
這個是我認為最有用的東西之一^^我到現在買了好幾瓶了!!還買過幾次400ml的XD
不過因為他有再次清潔的效用~所以我只有在晚上用^^
最棒的就是眼睛內眼線沒卸乾淨的地方你可以用擦完臉剩下的空間來擦內眼線..很乾淨^^
接著我才會陸續使用保養

第三步驟-滋潤肌膚
我用的是還原潤膚露-(乾性至極乾性肌膚適用)


之前買過125ml大瓶包裝^^在春秋2季我覺得非常適合!!!
我通常都只擦上三步驟又擦防曬乳就上彩妝了^^很滋潤~不脫妝^^
晚上就是三步驟加上晚霜(以及眼霜)..
這樣到隔天臉會很嫩^^重點是皮膚變得很穩定..不會長痘痘!!!
不過現在是冬天.我是超乾肌^^bb有點沒有力..囧!!
晚上我會換上比較滋潤的晚霜,
不過白天現在就不知道該怎麼辦^^bb想說加個精華液..但是又不知道加在哪XD
因此我會在白天改換資生堂的新肌密系列啦..比較油+水..非常適合上妝
但晚上我還是繼續使用三步驟+晚霜^^到現在使用1個多星期了都還沒長痘痘喔
(我很確定是潤膚露的功勞..因為我之前也會用潔膚水+其他保養品.還是會長痘痘
現在把步驟簡化後反而肌膚變穩定^^)

如果純粹想要保濕沒有特別要求的話..真的可以考慮使用這瓶^^
價格很便宜~50ml才800元^^
也可以上網找人家買15ml試用品XD.如果用了習慣再買大瓶比較划算XD


大概就是這樣喔!!!
我會連續使用1個月^^每個禮拜都會上來追蹤我的心得~請大家拭目以待啦XD
(但還原潤膚露真的不夠力^^b真糟糕T口T沒想到我這麼乾..應該拿特效的>"<)

---------

另外~如果想知道自己的膚質~可以參考倩碧的測驗網站
https://www.clinique.com.tw/templates/user/skin_report.tmpl?ngextredir=1

這邊是三步驟試用兌換的網站^^
http://event.megais.com/clinique200801/
也歡迎大家靠櫃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