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實際使用的感覺吧!!這次我要介紹的是這2瓶

保濕潔膚水2號以及還原潤膚露

官方建議
的使用方式如下:
三步驟保溼潔膚水2,適合中/乾性肌膚

主要功能

含金縷梅成份,輕柔卸除細胞屑,擦去(不是用拍的喔) 老廢角質層,顯現清澈平滑肌膚,更能吸收滋潤,新陳代謝更理想

使用方法

以棉花球沾濕潔膚水,擦拭於臉部和頸部,避免接觸眼部肌膚,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適合肌膚類型Ⅰ、Ⅱ(極乾/乾)

主要功能

使乾燥兩頰維持滋潤,也讓出油部位維持滋潤,讓肌膚更柔軟光滑,恢復洗完臉後酸鹼平衡。可放心使用於眼睛周圍

使用方法

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或是感到乾燥的肌膚部位,使用於步驟一與步驟二之後,每天早晚各使用一次


我自己也是這樣來用^^這邊實際體驗給大家看
我不喜歡用棉球.所以我去寶雅買了這種也是純棉的化妝棉

洗完臉以後把保濕潔膚水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如小姐說的用擦拭的
(我擦拭的方法是照ALBIOM小姐教的XD整個很能擦起髒東西)

擦完以後你會發現化妝棉...髒髒的
這是洗臉沒洗乾淨或是還有一些殘妝及老廢角質^^

擦完以後你的皮膚會看起非常乾淨有彈性^^ 

(因為用保濕系列所以不會乾澀)

接著我倒了一些還原潤膚露


把它推開以後是這樣..其實蠻濃稠的^^
完全吸收後你會感覺到手部霧霧但又油油的..

有的人會覺得油.我個人覺得很像第2層皮膚~讓我很自在的感覺
不會太乾..但卻不會有負擔(如果睡覺前我還會在手心上倒一點搓揉熱後整個往臉上塗XD)

這邊是2隻手作比較^^

雖然差別不大..但是很明顯有比較細緻的感覺^^醫生也說我其實缺油..這正是剛剛好XD

我認為還原潤膚露真的很好用^^尤其是你皮膚需要休息時更是棒
以前我都會在睡前塗一堆東西..其實效果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不如在潔膚水後直接把這個當第2層皮膚擦上去^^這樣很舒服~不會厚重

如果天氣真是太乾我會加上DIOR的這瓶乳霜^^(滿額贈)

這款也是保濕不油膩!!超讚的XD

我已經這樣保養2個星期啦!
生理期剛來居然都沒長到痘子XD超厲害的...
(而且我平日早上都還有上妝喔!!)
可見晚上給皮膚適當的休息也是很重要的呢^^

大概就是這樣~
至於潤膚露他有分很多種肌膚類型..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官網或靠櫃詢問喔^^

延伸閱讀:
三步驟介紹以及保養週記第一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