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組產品好一陣子了^^..因為我3月份會員到期.所以無法上傳照片XD拖到現在才寫
這次的有媚惑心機氣質名媛眼影-PK212 / BL252 / BW204
以及玩美四色遮瑕盤+遮瑕刷#010一隻^^

先來看看眼影吧!!
首先這是可以放三個眼影的眼影盒~

是有卡榫的(卡的有點緊不好打開XD)

打開後有1枝雙頭的眼影棒^^以及三個眼影

(鏡子非常大!很適合外出旅遊時攜帶)

分開來看看顏色
首先是PK212迷醉葡萄紫 

雖然說是葡萄紫..我看起來覺得是葡萄酒的紅色^^
擦起來就像看起來這樣..不同的是他帶有大量的金屬光+珠光
(應該說是珠光.但又帶一點點的金屬反光^^是個非常好看的顏色)


接著是BL252魔光幻藍

這個沒有PK212這麼閃亮
他擦上去感覺比較粉一點~蠻適合上班族或是白皙的人用的
因為帶有一點點灰紫色.黑的人比較不適合.看起來皮膚會比較黃黑一點.氣色比較不好(所以我不能用他T^T)


BW204銀河黑夜

這是銀黑色..但又沒有這麼簡單XD
他擦在眼皮上很黑喔!但是亮片實在很多很大!才會有灰灰的錯覺
但這樣才好啊!!隨著不同角度閃耀光芒^^由黑-->銀黑的閃亮漸層~真的很好看
很像碳黑色眼影+RMK的小星星一樣的令人吃驚喔


這是試在手上

上排無打底^^而下排有用DIOR的眼影幕斯打底
~
差別不大..黑色那邊比較明顯的飽和^^
不論有沒有打底~眼影都很顯色持久呢!
但如果油眼皮的朋友建議還是打給底喔~

-----

接著來看看玩美四色遮瑕盤

盒子和眼影盒是同樣材質.都是霧面

打開後有4個顏色^^
跟DIOR的遮瑕很像~只差沒有白色那格的定妝蜜粉^^

我都是這樣使用
左上黃色:修飾上眼皮
右上紅膚:修飾下眼皮淚溝處
左下淺膚:蓋在上下眼皮特別嚴重的地方 (已先用紅膚或黃色修飾過)(質地比較乾)
又下深膚:修飾痘痘XD
(使用方法依個人不同情況使用^^
官方介紹是黃-下眼皮 / 紅-臉頰.痘痘 / 淺膚-上眼皮
但因為我皮膚深.又加上黑眼圈是過敏型青青黑黑的才會用我自己的遮法)

我蠻喜歡黃色那格比較濕潤^^紅色也不錯
但是當作遮瑕的淺膚那格用起來有點乾..如果很有耐心一點一點蓋效果會很不錯
深膚色蓋痘痘可以蓋到70%~加上蜜粉後可達75%
不過持久度來說..大概5~6個小時..然後眼圈會慢慢現形!!囧rz
所以我眼圈部分還是回到LUNASOL的懷抱了..(LUNASOL可遮75~80%.持久力8小時以上^^)

---
最後來看一下遮瑕刷010


是真的很不錯的材質!刷子很有彈性
上黃色時很讚!很均勻漂亮~^^不過輪到上淺膚色是就會比較不均勻O_Q太乾了嗎?
大體而言很不錯..刷毛很有彈性是值得推薦的一點

---------------
最後這邊是KELLY的官方網站^^
http://www.kelly-professional.com

這是KELLY的YAHOO購物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2258


改天有機會我在用一下紅色跟黑色的眼影畫一下妝給大家看喔^^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