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珊瑚系列真得我心~繼01號紅珊瑚後..我存好幾個月的錢買了05的橘珊瑚
在長達80幾天省吃儉用後..我終於在上禮拜入手了XD
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冷門色號吧!
首先這是千篇一律的外包裝~


這是背後說明文字


這也是長的一模一樣的外盒XD

(我已經買了4盒..每次入手還是都要拍一下~很有質感)

打開後

顏色十分平淡^^因為太普通而成了冷門色號
(我是煞到她那個黃色亮粉^^我覺得很美)

官網的色卡

上面2個橘色因為太相近而且跟人的膚色很相似..感覺不是很突出

實際上呢?

好吧..我覺得跟官網照片幾乎一樣XD
實際上看也是這個顏色^^我盡量讓她沒色差了

試在手上
這是沒有打底~

我覺得右邊3個顏色(ABD)都很美~融合一個美麗的漸層
最左邊的主色(C)讓我覺得有點跳..一畫上她會讓ABC這3色變的很不起眼
會讓人誤以為只有畫C+打亮^^bbb(等等我示範給你們看就知道XD)

官網上的教學=>如何使用

1..最淺黃色D=>畫滿整個上眼皮
2.淺粉橘色B=>畫在寫B的範圍內(大概是眼窩處)
3.深橘色A    =>塗在眼折處並暈開和B融在一起
4.最深主色C=>只畫在眼線處並暈開至眼摺之間
5.最淺黃色D=>打亮眼頭.下眼皮前2/3以及眉骨
6.最深主色C=>畫下眼尾1/3

接著我們就來實際操作
畫的順序有點不同...^^我先用LM的眼影霜白金色打底
接著從官網的步驟2開始(省略官網步驟1的D色打底)
範圍如這張圖


完成後
加上黑色內眼線以及睫毛膏後就是這樣


這張比較明顯有橘色珠光


整臉完成往下看!

有夠閃!!很內斂的橘色光芒以及很高調的黃色珠光XD

正面看

下眼皮打的亮亮的...上眼皮的妝完全被我的內雙吃掉...
不過實際看的話主色的綠色很明顯..
但因為如此顯得橘色很..不突出="=不講沒人發現你有化橘色
都會說"今天的綠色眼影很好看XD"<=這是真的
看來我下次替換主色看看...應該會好一點^^
不然我是為了橘色買她..結果大家看到的都只有綠色XD太可惡了

最後來看看贈品好了~
我只買一個眼影盤^^小姐有送我試用品喔~(心)
這是紙袋

很漂亮~我很喜歡!!偷偷希望能像model一樣剪那種頭~很威

送的試用品~脣膏以及底妝


粉霜和修飾乳都有2包^^非常貼心

(這樣可以用上1星期了呢!)

脣膏~~

超級超級超級大疊~有夠長


實際上只有送3個顏色XDDD

大概就是這樣^^我每一次買Lunasol的眼影都非常滿意
要是沒意外的話..我這輩子都會只買她了XD
                                                                               
雖然顏色變化度以及彩度都比較保守
但是主要還是非常持久
在大地色中尋找能變化的可能性
無論哪一款顏色都很有氣質.實用!^^
如果顏色是你所沒有的話...真的很建議買XD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