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寒冷的冬天過去啦~春天要來哩!!!春妝眼影盤也一定要來一盤
本來屬意要買LUNASOL的春妝..但櫻太偏粉..
梅跟紫藤都和家裡的08耶誕彩妝以及08年的紅珊瑚有像(上在我眼上)
山杜鵑考慮中..白木蓮我皮膚太黑很跳tone /_\
因此在櫃姐介紹之下帶了價錢便宜好多的Coffret D'or

(LUNASOL折扣完1395 / Coffret D'or折扣完945元 )

我買的是01號色(Fresh shine)~據說是賣最好(?)的顏色
因為我沒用過這系列的眼影,所以就帶了基本大地色
(05號也是大地色~和01不同的是01偏紅^^較活潑)

感覺就是很清淡^^我當時只試在手上~覺得這種淡淡的也很不錯
加上亮片很美~很溫柔XD盒子不輸給LUNASOL (甚至更得我心)
等我回神已經把一張小朋友交出去了

實際顏色如下


手部試色

很清淡吧!真的是連學生也可以用~
見男友家人也可以用...重點是這種粉橘我真的很喜歡

用法

1.先用A色(米白)在整個眼皮打底~下眼皮也可以用
2.接著用B色(粉橘)大範圍打在眼窩上
3.C色(棕)畫在眼摺處(或是當眼線)~我習慣再畫一次深色眼線~所以C色畫整個眼摺
 下眼線則是只畫2分之1
4.D色(霜狀金色)實在很難畫..用她內建的刷子沾來畫眼頭以及下眼皮前2分之1

實際操作~
這是只上完底妝後的眼


(皮膚很乾..等全部畫完才會貼妝="=)

使用妙巴黎白色眼蜜打底

(我要抱怨..妙巴黎眼蜜乾太快.必須一沾上馬上推開~不然會有痕跡.囧)

眼影上完後~

雖然橘色看不太出來~但明顯比剛剛只用眼蜜打底時有層次了^^
這才是心機(?)

眼線(媚比琳咖啡色眼線膠)+睫毛膏(integrate打底+kiss me <-快乾掉了XD結塊)~

我下睫毛真嚇人(細紋也真嚇人...)

左右眼張開

一起看好像鬥雞眼怪物...

整體看的話


請原諒我穿著睡衣戴著髮帶..XD
把頭髮箍上去看起來比較清楚呀^^~嘿嘿

小心得:
這2天我都用她~可以維持一整天
不知道是妙巴黎的功勞~還是本身就表現優異
總之合體後效果很棒~持久不掉色^^
這次買了基本色~下次想再去買3號色~綠X灰色那盤~
官網色卡

只有試在手上~覺得好好看喔~^^~只是當時不確定這系列的效果~不敢貿然下手
現在信心滿滿^^~以後會多多考慮買這系列的^^



結論:
我跟佳麗寶很對盤~(心)


延伸閱讀:
品牌官網 :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coffretd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