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也是看到板友的心得文對這間MERU-城乙化工感到很有興趣
產品實在太多..一時不知道該買哪個好~就加入網路會員在討論版詢問
雖然說是討論版~實際上應該是官方問與答版吧XD
只要你有選擇和使用上的問題都可以在討論區問~隔天就有回應^^
就是這樣我選定了我第一瓶化工產品-

細緻煥膚精華液

原網頁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mode=show&pid=198
容量足足有50ml~價錢只要368 (不過我只買這個未滿3000.所以加100運費=468)
會挑這款是因為我臉蠻暗沉的~是整體一起暗黃的那種
當初為了要買熊果素還是傳明酸煩惱不已
管理員小姐只推薦我先買這瓶細緻煥膚,她說用完一瓶再買美白的^^
我想想也是有道理啦..果酸我真沒嘗試過.也一種不磨擦皮膚的去角質方式.於是就買了

剛收到時覺得瓶蓋超級一個難開關
後來才發現這是他們獨創的="=一定要用他們的開法(網站有影片)

精華液使用方法:
我每天晚上都按一下擦完全臉再按一下補在粉刺多的地方
(要避開眼圈.我有次擦在眼睛下面.結果儘管有擦眼霜隔天還是乾到細紋跑出來)
剛擦上去會刺痛-_-前3天還冒痘痘...過一星期後就比較沒那麼痛了
使用到現在已經一個月
我覺得很不錯!閉鎖性粉刺都開了~拔粉刺可以拔得起來
眼下臉頰處和鼻翼的粉刺也變少^^臉變好一點~妝也比較貼了

目前已經使用完半瓶了~大概再一個月就會用完
已經迫不及待想再買美白精華液了XD看吸收會不會好一點~

推薦度:90%
如果膚質適合~皮膚強健可用果酸者~一定要試看看
缺點是味道真的很臭..很像西瓜汁壞掉的味道XD



後來在春節的時候看到有好心主購開免郵團~
我一時心動(加上東西真的不錯)就買了版上大推的左旋C優白軟膜粉以及硫辛酸眼霜~
(去面交的時候主購還送了包花生O_Q好好吃好窩心...我都一點一點吃超級一個捨不得XD)

左旋C軟膜粉500g / 350元  

原網頁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mode=show&pid=1196
非常大罐^^bbb而且粉真的就像大家說的好像麵粉
(要不是有香味都可以炸年糕了...好大罐)
聽說是要1:2或2:3的粉+水去調配~均勻後塗在臉上0.2公分厚~等15分鐘後就整張撕起來

拿到當天就興致勃勃的來使用啦~
配合我亂買的森田藥妝洋甘菊水調配
媽呀...手好黏好糊O_Q不舒服...(應該去買面膜刷)
雖然我調的化妝水很少.但這畢竟是"糊"..會流動
在臉上我覺得不是很好控制厚薄度
好不容易塗完~
等15分鐘後要撕起來發現因為厚薄度不均導致有白邊乾掉
這乾掉的白邊..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難撕起來T口T
我都摳到臉都紅了還摳不起來O_Q
尤其這白邊通常都是邊界處
例如:眼周.額頭.鼻翼這種脆弱的地方>"<敷個臉反而把臉摳爛XDDD
最後真的是受不了.儘管撕好了還是有白屑殘留在臉上.只好去洗臉
之後我每次用都把能輕鬆撕的斯下來剩餘的用水洗
也不知道會不會影響效果/_\...(看來我真的去買面膜刷好了.希望能改善)

使用完效果
..
跟用一般面膜不同
有一點嫩嫩的^^但臉上已經沒水份了~(儘管有也因為我拔的時間太久都乾了)
而且最後又會去沖水洗乾淨.在重新上保養品
所以我並沒有感受到有變白還是皮膚變好^^b

推薦度:40%
使用上較麻煩,
(手調比例拿捏要正確.使用後多的都不能直接水沖掉.會塞住水管.一定要等乾)
且乾性或敏感皮膚較不適合
不過也是聽很多人說很好用
或許我只用2次還不準^^bb我會努力看能不能練上手知道它的好



接著是硫辛酸眼霜50ml / 368元

原網頁 http://www.meru.com.tw/product.php?mode=show&pid=186
有沒有看過眼霜50ml的..就是這罐!
可以超級豪邁的用~當眼膜用也不是問題XDDD
其實我手頭本來也還有眼霜.但我覺得很雞肋^^b
加上這瓶實在很便宜也是版友推薦的~試試看也好~就買了^^

蓋子一樣屬於難開的要命型..每次我都以為我要把蓋子弄爆了^^b
後來索性不蓋蓋子..應該沒差吧XD
使用上我是早晚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使用
一次按一下(一下就很多了)~然後塗抹在眼周
可能用量很多~效果也多~用了這2個星期改善許多

黑眼圈部分我是沒啥感覺O_Q畢竟我這是血液不循環型黑眼圈
但是眼睛浮腫可是很厲害的改善了!
讓我常常看起來很腫的下眼袋消失了蠻多的^^視覺上黑眼圈會變輕
這是我最滿意的地方^^
保濕度也很不錯~擦了他在上妝不容易讓遮瑕膏在眼下乾裂

推薦度:98%
只有購買不方便的缺點
優點是便宜~效果好~很大一罐^^


總結:
老實說.出乎意料的效果很不錯(台灣製造是好貨呢!!!)
目前我乳液化妝水都是用開架的~
精華液和眼霜用城乙的~皮膚居然比以前還好XDD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繼續使用吧~^^

以上是我的化工初體驗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