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趁著DHC特價一口氣買了整套的櫻桃果明C系列產品
除了全館85折外~新加入會員還可以多折100元XD實在划算...一時失心瘋就全買了...

首先來看看第一件商品-櫻桃果明C原液 DHC Acerola Extract

全成分很單純:
Water , Butylene Glycol , Acerola Extract 
使用方法:
洗臉後,取適量DHC櫻桃果明C原液於手心,輕抹於暗沉等在意的部位,再使用化粧水調理肌膚。 

心得:
沒錯!!就是你看到的這樣~原液是系列的第一步驟~他必須在洗臉後第一個保養步驟使用^^
因為不知道和其他牌商品如何搭配.因此乾脆買一套來用XDD
白天還要上妝的關係..所以就只有晚上使用他們

原液聞起來就是有"酸類"的味道~很像我之前在化工行買的果酸+乳酸精華液
我想效果是差不多的...都是活絡皮膚~促進角質代謝..之類的
不過這款原液用起來很保濕^^乾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我通常使用約10元硬幣大小(按2次)~擦整個臉剛剛好^^(我塗多一點~才有效果)
過1分鐘後才上化妝水=>精華霜
這2個多星期來皮膚變的比較細緻(沒有變白)
可能另外有擦精華霜的關係~讓我從中乾肌變成中性肌^^上妝也比較貼
是很推薦的商品喔~可惜價格真是不可愛...


接著是第二樣步驟的櫻桃果明C化粧水 DHC Acerola Lotion

全成分:
Water, Butylene Glycol, Glycerin, Aloe Barbadensis Leaf Juice, Phenoxyethanol, 
Salix Alba (Willow) Bark Extract, Hydroxyproline, Disodium Ascorbyl Sulfate, Allantoin, Serine, 
Malpighia Glabra (Acerola) Fruit Extract, Yeast Extract, Olea Europaea (Olive) Leaf Extract, 
Placental Protein, Acetyl Tyrosine, Paeonia Suffruticosa Root Extract, Pueraria Lobata Root Extract 
使用方法:
以化粧棉取適量輕拍於全臉。可與櫻桃果明C凝露(Acerola Gel)搭配使用效果更佳

心得:
如我上面說的~使用順序是果明C原液=>化妝水=>精華霜
化妝水本身用起來中規中矩..如果照他所說要搭配化妝棉使用的話
我怕會一塊把第一步驟的原液給擦起來^^b
因此我都是倒在手心上在分次往臉上塗順便按摩^^

滋潤度蠻不錯的^^也不會讓皮膚長痘痘~當然可以消散一些原液的味道
價格上不是很討喜(因為它容量很小..)..可取代性很高
雖然用起來不錯~但下次可能會用其他物品取代^^


最後一步驟-櫻桃果明C精華霜 DHC Acerola Cream

全成分:
Water, 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Isopentyldiol, Isohexadecane, Glycerin, Stearic Acid, 
Olea Europaea (Olive) Fruit Oil, Glyceryl Stearate SE, Squalane, Propylene Glycol Stearate, 
Butylene Glycol, Phenoxyethanol, Behenyl Alcohol, Brassica Campestris (Rapeseed) Sterols, 
Carbomer, PEG-20 Soy Sterol, Tocopherol, Potassium Hydroxide, Argania Spinosa Kernel Oil,
Crambe Abyssinica Seed Oil, Serine, Allantoin, 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Pyridoxine HCl, 
Tricalcium Phosphate, Sodium Hyaluronate, Malpighia Emarginate (Acerola) Fruit Extract,
Soluble Collagen, Malpighia Emarginate (Acerola) Seed Extract, Silica, Zinc Oxide, Placental Protein, Silver

使用方法:
洗臉後,先以櫻桃果明C化粧水調理肌膚,再取約珍珠般大小的櫻桃果明C精華霜塗勻於全臉。亦可依個人使用習慣或喜好,搭配使用櫻桃果明C凝露。

心得:
DHC每月之星2入600元買的~超級划算阿XDD
買來也沒讓我失望~非常保濕!也不會讓我長痘痘喔~我通常是當晚霜使用~
隔天起來臉雖然覺得有點油油的..但不會長痘子和粉刺^^
反而持續讓我之後的臉都有光澤(油性肌就要慎重考慮了..我從來是不怕油的人)
重點是以如此便宜的價格買到^^

缺點是味道真的..不是很好聞----有一種"油味"...
我買之前有到門市試擦一下..那時後就覺得很臭..還以為是試用品放太久的關係
實際買來是真的不好聞..很重視味道的朋友務必先試聞
(這也是我為什麼不白天擦的原因之一..怕別人聞到XD)


就介紹到這邊~
這系列已經出很久啦!我大1的時候就有室友買來用過^^大受好評
不過我當時有專櫃情結~加上手頭玩具很多.一直都沒有買來用過
直到現在長大啦~知道錢難賺了..打算從這些較平價且優良的產品開始用
真的是便宜也是有好貨^^而且樸實的包裝讓我覺得更有踏實感XDD

果明C系列有很多油性肌膚的人說好用~我覺得其實中.乾性肌膚也很適用
前面2個步驟都一樣~原液+化妝水
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之後加一道"櫻桃果明C凝露"~
而乾性肌膚的人就跟我一樣用精華霜^^
不過最近天氣也開始變得非常熱...連我都有一點受不了精華霜了XD
夏天~還是用凝露的好XDD(而且凝露好評較多喔~)

大概就是這樣^^
如果跟我一樣是屬於暗沉肌膚~且角質厚的話可以試試這個^^
推薦原液 > 凝露(精華霜) > 化妝水^^
如果口袋有限的話~不如先買個原液用看看吧^^

延伸閱讀:
DHC官方網站:
https://www.27662000.com.tw/dhc/index.html

謝謝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