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算是我第一枝專門拿來去斑的產品,
從前我總是仗著自己皮膚黑.不在意臉上的斑點O_Q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斑也越來越明顯>"<不得不在意了起來

我的斑算是遺傳型的
我阿母以前每到大賣場都會有假裝是路人的推銷員想要拯救我媽臉上的斑
不過我媽媽以前本身就是美容從業人員~對於推銷員的說法完全是不相信的
(主要是7~8年前~當時科技還不發達~單靠保養品要讓斑點消失是很難的)

不過現在日新月異~不僅是雷射.煥膚等醫學美容漸漸成熟~效果也超乎想像外
連保養品也隨著科技進步效果比以前好上許多

今天要介紹的是薇姿的極透瞬白淡斑精華

Bi-White~應該是有雙效.雙倍的意思
名字上就很厲害XDD
LHA則是果酸的一種(應該是第三代果酸)
和一般果酸不同的是
LHA加大果酸分子量、緩和刺激性,去角質效果會較遲緩,但增加了保溼度

Ceramide White這部分是獨創的美白因子
Ceramide是神經醯胺.分子釘的意思^^
因此這個應該是增加肌膚光澤彈力的一種美白成份
至於商品本身
是鋁管狀的~完全不透光也不容易變質的設計方式~

這邊是背面的使用說明以及商品介紹

主要就是修復肌膚以及消退咖啡色的斑點
而且是專門針對亞洲皮膚所研發的喔^^
這邊是官方實驗圖~

強調3個月後會有明顯效果^^我們就來拭目以待吧
(我是笨蛋O_Q....一開始還看成3個星期後..原來要3個月)

接著來說說我的心得囉

應該還記得上面的官方實驗圖
過3個月大概消了3分之一..那一周內要我寫出個有效果的文章也太難了吧>"<
只好先把我這星期來的心得寫出來吧

首先是使用上~
很多網友有疑問的是..
"咦?怎麼擠出來的精華乳是乳黃色的呢?正常嗎"
沒錯^^是正常的喔~我的也是這樣沒錯~請看下圖

我平常用的量很多(如圖)~
大概是2顆珍珠的量喔!一顆量用在兩頰~一顆用在額頭.鼻子.下巴

斑的分佈位置=>
我的斑就和外國人一樣O_Q是兩頰和鼻子都有~
蘋果肌的地方比較沒有.但是臉頰靠近鬢角處很多斑~鼻翼兩側也很多
(天真的我以前還以為我脖子上的斑是黑頭XDD)
因此我會特別加重兩頰和鼻子..


臉頰使用前後比對:



使用一星期後:

好像看不太出來....^^bb只覺得比較有光澤


心得的部分:
保濕度很不錯!且不黏膩!!!真是一個意外的感覺
這幾天熱得半死~這管精華液沒有讓我皮膚長痘..反而皮膚還穩定了不少
我都是早晚洗完臉後使用含有維他命C的化妝水擦一擦臉
接著大量使用這管精華液~用的量如上述2顆珍珠大小
把她當乳液按摩按壓臉部後~
過1分鐘後我會使用佳麗寶艾薇塔美白乳液鎖水

這些商品都不是油膩膩的商品~
對於乾性肌膚的我在夏天是非常好的選擇
比起上個星期以前的我來說~皮膚變非常穩定
痘子消了~上妝變的更持久了
感覺很奇妙..搽起來清爽~保濕定妝效果反而好了^^

我記得某本彩妝書上說過
上妝前乳液絕不可少~保濕才能持妝
但!絕對不能過多~太油太厚反而會讓妝糊了
我想現在這個保養或許比以前更適合我
非常保濕!但卻不黏膩^^對我來說也不會過敏~非常好用啊!(我對來說...)


總評比:

有香味:65分 (討厭香味的人要慎思.尤其這還是醫美品牌)
保濕度:80分 (保濕不黏膩)
清爽度:80分 (對我來說清爽.但油性皮膚的人我不確定)
穩定度:90分 (皮膚變好了O_Q感動)
明亮度:80分 (我覺得變得有光澤^^妝也不再粉粉了)
去斑度:??分 (使用時間太短.沒感覺)

香味部分蠻濃的..就像T.T的竹炭面膜一樣的味道="=
雖然是醫美品牌..居然這麼香..如果容易敏感過敏的朋友還是要考慮
而清爽和保濕度上是因人而異.對我來說是一款"剛剛好"的商品
很驚喜阿XD

美白部分也是大家最關心的
不過我才使用一星期而已..不夠多的時間可以好好體驗
這幾天下來.美白效果實在是沒有很大的感想
值得稱讚的就是皮膚變有光澤^^很健康的樣子~也是意料之外的
對於天生健康膚色的我來說..光澤度是重於美白度的^^

大概就是這樣
對於鮮少使用醫美品牌的我來說~
這真算是一大驚喜~
也讓我對薇姿的商品更有信心啦^^
(以前也常聽人推薦..但大多數的人很詬病香味問題.看來是沒改善XD)
希望對於這款商品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去各大藥房或是屈臣氏試用看看~


補上全成分表^^


謝謝收看^^
覺得對您有點幫助的話也多鼓勵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