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認識彩甄好幾年了^^
從大學時候開始給她做臉~以及修眉
她有很好的臉部按摩技巧^^
力道也相當的紮實XD容易感到疲憊的人絕對要找她啦XD

上週末我妹回來台中~
剛好一中街寶雅的資生堂在做體驗活動
現場不但有彩妝保養全套服務~
還有盲人按摩師傅來幫大家舒緩疲勞

(看我妹弄得超舒服的XDDD)


接著就是整套的保養及彩妝服務

彩甄很細心的幫我妹修眉毛以及化妝^^
儘管現場人很多~但是整個專櫃服務品質還是很棒
前來支援的櫃姊們也都相當和善^^一點都感覺不到壓力


這是我妹上完妝的樣子

其實妝整體是很淡.但是非常明亮^^
看似素顏~卻非常有精神!!(大推薦)
可惜我是化了妝才過去的..所以沒有體驗到XD
還拿了一份體驗禮~美白護手霜與小瓶保養品
真的很划算^^


最後在這邊推薦這名櫃姊-邱彩甄
她很有耐心~不強迫推銷^^修眉.化妝.按摩的技術很好~而且整體超時尚的XD
看不出來是個媽媽啦~~找她做臉還可以聽她分享媽媽心得~很酷^^很可愛



打個小廣告XD請大家去幫她投投票~是寶雅的4大專櫃的櫃姐選拔


http://beauty2009.poya.com.tw/more.php?pa_unit=37


彩甄說~歡迎大家找她修眉^^她修的很漂亮
一定會很滿意的XD修過後再來幫她投投票XDDDDD
每天都可以投一票^^還可以順便參加抽獎~就拜託大家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燕-長頸鹿姊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